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江苏泛亚微透创建膨体聚四氟乙烯膜组件工程技术中心
《武进日报》记者 马叶星 / 时间:2019-07-01 14:05:33

  据武进新闻网2019年6月28日讯 6月26日,市长丁纯在副市长、区委书记李林的陪同下,调研我区相关科技创新型企业,走访了江苏泛亚微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他强调,要充分调动各方积极性、创造性,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和人才优先发展战略,更好地发挥人才在科技创新中的关键核心作用,发挥科技创新在高质量发展中的支撑引领作用,政企同心打造创新创业高地,汇聚发展强大动能。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陆秋明参加调研。


江苏泛亚微透创建膨体聚四氟乙烯膜组件工程技术中心


  江苏泛亚微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始终致力于膨体聚四氟乙烯膜、气凝胶及其复合材料和应用工程技术的创新研发,取得了150件国家授权的专利证书。近年来,公司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创建了常州市膨体聚四氟乙烯膜组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苏膨体聚四氟乙烯膜和气凝胶复合材料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并与浙江大学开展产学研合作,创建了江苏泛亚-浙江大学微纳孔新材料联合研发中心。丁纯走进企业的车间和实验室,详细了解产品开发、市场开拓、人才引育等方面情况,勉励企业要进一步精耕细分市场领域,再接再厉,做大做强。


江苏泛亚微透创建膨体聚四氟乙烯膜组件工程技术中心


  调研中,丁纯希望全市上下要以更大力度支持企业创新,更富成效集聚创新人才,更高水平建设创新平台,更新理念优化创新环境,全力推动全市科技创新与人才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