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巴安水务旗下江苏埃梯恩陶瓷膜项目二期进入调试阶段
《南通日报》记者 任溢斌 / 时间:2019-04-15 10:25:10

  据南通网2019年4月15日讯 4月11日,记者在港闸区重大项目、江苏埃梯恩膜过滤技术有限公司车间看到,工人们正在对二期设备进行调试。副厂长张新华介绍:“企业是2017年年底投产的,去年属于磨合阶段,销售额为2000万元。今年仅一季度,销售额就已经超过2000万元,预计全年将达到2亿元。”
  上海巴安水务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环保能源领域智能化、全方位技术解决方案的服务商。江苏埃梯恩膜过滤技术公司是其子公司,坐落于港闸区宝钢路与长泰路工业厂房A栋,总建筑面积为12340平方米,公司生产的陶瓷膜除了供应国内市场,还远销美国、中东等地区。江苏埃梯恩公司的厂长是来自德国的欧拉夫,有丰富的经验。欧拉夫介绍:“埃梯恩公司生产的平板陶瓷膜被广泛应用在污水处理、海水淡化、深层地下水处理等许多行业。目前,南通工厂生产的陶瓷膜孔径在200纳米,最小的能达到50纳米,生产水平已经与德国工厂不相上下。”
  虽然埃梯恩公司的平板陶瓷膜产品处于国内一流水平,但是其技术团队仍然在开发新产品——管式陶瓷膜。毕业于南京工业大学的李雪带领团队在欧拉夫指导下,已经研制出管式陶瓷膜的样品。李雪介绍:“平板陶瓷膜在使用时,需建造污水池等设施,而管式膜则不需要,只要一根密封管就可以了,不仅节约了空间和成本,其使用寿命也更长。”
  埃梯恩公司所在的区域原属于陈桥街道船舶配套工业集中区。在招商过程中,街道招商团队听到巴安水务有厂房需求的信息,立即主动对接。“从项目落地到投产,只用了6个月时间。”巴安水务相关负责人表示:“项目能这么快投产,得益于区、街道两级招商团队全程跟踪服务。我们一旦遇到问题,港闸区服务团队立即帮助代办或协调解决。”据介绍,待埃梯恩二期投产,公司可年生产陶瓷膜30万平方米,产值约4亿至6亿元。



免责声明:由于本文中提及的单位或个人,不是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因此,上述内容仅代表企业或媒体观点,与本协会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小心求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