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凉城县岱海生态综合治理项目岱海电厂膜工艺开工建设
《乌兰察布日报》 宋福恒 / 时间:2019-03-28 09:04:07

  据乌兰察布新闻网2019年3月27日讯 三月的凉城乍暖还寒,岱海滩头冻地未消。可岱海生态综合治理项目工地机声轰鸣,工人们干得热火朝天。
  近日,岱海综合治理的鸿茅镇及旅游区生活垃圾处理、永兴水库加固、鸿茅镇弓沟沿村农业节水改造(滴灌)、岱海电厂膜工艺建设、岱海镇污水处理站、环岱海农村环境整治、岱海流域补水工程、环湖绿道建设项目、城西出口绿化项目已全部开工建设。
  今年,为了加快推进岱海湖综合治理,有效改善岱海水生态环境,结合《乌兰察布市岱海水生态保护规划(修编)》,实施岱海湖保护项目14项。其中,由县农牧局、水利局、农开办实施的岱海流域农业节水工程,完成节水改造1.43万亩。河道综合治理工程,实施堤防治理29.07公里。退耕还湿项目,对岱海周边40000亩耕地退耕还湿。鸿茅镇及旅游区垃圾处理场,新建垃圾处理场1座,日处理生活垃圾210吨。岱海环湖绿道建设工程,在环湖路内侧、网围栏外侧,建设5~9米宽乔、灌木绿化带50公里,南岸湿地恢复1000亩,建设巡护设施。同时,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项目实施单位全面加强项目建设的跟踪服务和要素保障,分项制定项目推进工作方案,狠抓项目的前期准备、开工时间、在建进度等关键环节,确保各项整治工程有序推进并如期高质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