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内蒙古凉城县鸿茅镇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项目全部建成
凉城县政府办 / 时间:2019-01-29 10:59:26

  据乌兰察布市政府网2019年1月29日讯 2018年凉城县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完成投资4209万元。其中,鸿茅镇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项目总投资3000万元,主要包括新建反硝化滤池及超滤膜车间。

  目前,反硝化滤池已于2018年5月20日投入试运行,超滤膜车间主体也已完工,设备安装已于10月底完工。

  相关链接

  2018年7月24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尉代青深入鸿茅镇污水处理厂召开现场办公会,专题研究提标改造项目相关事宜。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王安平,政府副县长董永祥及相关单位、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内蒙古凉城县鸿茅镇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项目全部建成

内蒙古凉城县鸿茅镇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项目全部建成


  在听取鸿茅镇污水处理厂负责人关于超滤膜工艺车间、中水出水口的建设情况汇报后,尉代青指出,各相关单位要协调配合,推进厂区内膜工艺车间、泵房、出水口等相关建设事宜,在确保工程按期完工并投入使用的同时要注意安全。施工方要多措并举,充分考虑汛期降雨、道路交通、设备订购时间等因素,适当增加施工班次、加派施工人员,确保在8月底土建工程全部完工,9月初膜工艺设备进场安装,10月20日前完成全部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