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海晏动态膜水处理装备项目一期在即墨服装工业园建设
人民网山东频道 刘颖婕 高文莉 刘耀泽 / 时间:2019-01-23 09:11:35

  据人民网青岛2019年1月22日讯 “到2020年,建成一批规划科学、特色突出、产业集聚、用地集约、质量效益显著的新型产业园区,推动新引进的项目向园区集聚,实现传统产业提质效、新兴产业提规模,打造新旧动能转换的优质载体的目标。”2018年年初,即墨区政府下发《加快推进新型产业园区设的意见》,新型园区建设扬帆起航。
  一年时光转瞬即逝,即墨轨道交通产业园、青岛(芯园)半导体产业基地、蓝谷高新区通用航空产业园从无到有;开发区总部经济和文化创意产业蓬勃兴起;北安智能装备产业园、金口智造园加快建设……22个区位规划建设的29个新型园区按照“园区功能互补、产业错位发展、突出产业特色”的思路,如颗颗冉冉新星,焕发出璀璨夺目的光芒。
  “栽下梧桐树,自有凤凰栖”。2018年,即墨区政府投入12.3亿元,推进各园区水、电、气等基础设施配套工程建陆续引进了亚洲最大的模拟芯片设计企业矽力杰、修正(青岛)中国海洋科技谷项目等一批高技术、战略新兴和现代服务业等高端优质项目132个,累计完成投资62.3亿元,着力打造以新能源汽车、新材料、高端装备、轨道交通、微电子、通用航空等主导产业。
  即墨服装工业园在交通条件、产业配套环境、产业布局因素等方面狠下功夫,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努力打造“内涵足、颜值高”的创业园区,千方百计营造良好环境,吸引人才入园,助力企业升级。园区内福瑞祥新材料、锐诺数控机械等5个项目已开工,海晏动态膜水处理装备项目、鼎新包装等3个项目已签约。
  关于海晏动态膜水处理装备项目
  2018年9月9日上午11点58分,位于青岛市即墨区服装工业园孔雀河五路的动态膜水处理工程一期项目正式开工建设,建设单位青岛海晏环境技术工程有限公司领导及职工、监理单位泰安瑞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领导、承建单位青岛和众建筑有限公司领导和项目经理及相关领导参加了开工仪式。


海晏动态膜水处理装备项目一期在即墨服装工业园建设


  该项目共占地17亩,计划投资10000万元,建设生产车间及配套设施10000平方米,其中土地及建筑物建设投资约3500万元,设备投入约5500万元,流动资金1000万元。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1.3亿元,实现利税1600万元,可解决用工100人。
  青岛海晏环境技术工程有限公司致力于过程工业中流体分离技术的研究,并将这些成果应用于物料分离和水处理领域,是致力于物料分离和污水治理项目的工艺设计、装备集成和工程总承包的专业性公司。


海晏动态膜水处理装备项目一期在即墨服装工业园建设


  在基础研究方面,公司与南京工业大学膜科所和久吾高科建立了长期的产学研合作关系;在工艺开发方面,公司与加拿大DBE公司长期合作,共同开发了预涂层膜分离技术及以预涂层膜技术为核心的应用工艺和装备,双方在温哥华成立了合资公司DBE-Hytec,在北美推广预涂层膜技术和海晏的其他优势装备。公司拥有满足水质分析、实验室小试和工艺模拟等完善的试验装备,拥有多套物料分离和污水处理现场中试装备;拥有环境工程设计和工程总承包资质,拥有自己的核心装备制造工厂,并取得了ISO9001、ISO14001、GB/T28001、HSE认证证书。


海晏动态膜水处理装备项目一期在即墨服装工业园建设


  公司为客户提供项目设计、现场中试、核心装备制造、工程总承包和第三方运维等完善的技术和工程服务:为石化储运系统提供污水处理成套设备;为国内外油田提供采出水处理点式工作站、含油污水处理及回注成套设备;以陶瓷膜、预涂层膜为核心技术,在处理生物化工医药物料分离、有机超滤膜浓水、焦化污水除焦油焦粉、烟气脱硫脱硝外排水去除悬浮物、低渗透油田压裂返排液和洗井液处理、含聚合物污水去除低聚物等方面的工艺包开发和装备制造。并已成功的将这些工业物料分离和污水处理工艺技术应用在黑臭水体和重金属治理、土壤修复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