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重庆山外山上榜“2018年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名单”
上游新闻记者 刘翰书 / 时间:2018-12-04 06:32:27

  据重庆晨报网2018年12月3日讯 12月3日,由国家工信部和财政部联合认定的“2018年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名单”正式出炉,上游新闻记者获悉,全国共有68家企业获此殊荣,重庆山外山血液净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认定是在深入贯彻实施制造强国战略背景下,根据工信部和财政部制定的相关办法进行审核考察,考核主要从创新投入、人才激励、创新合作、创新队伍建设、创新条件建设、技术积累储备、技术创新产出、技术创新效益等方面着手,对企业进行全面系统的评价。
  名单显示,2018年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名单共有来自全国各地及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等央企的下属企业获得认定,涉及环保技术、智能装备、生物医药、电子科技等行业。工信部和财政部表示,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实行动态管理,每三年复核评价一次,对合格的示范企业予以确认,不合格的则将撤销称号。
  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获得认定的重庆山外山血液净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血液净化设备研发、生产及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国内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的血液净化设备生产企业。该公司主要研制血液灌流机、持续血液净化系统、血液透析机和血液透析滤过机等血液净化设备,临床上主要用于治疗急慢性肾衰、尿毒症、多脏器衰竭和各种中毒等危重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