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确保当地百姓饮水安全云南个旧市饮用水行业商会成立
《个旧时讯》通讯员 雷斐斐 张航宇 / 时间:2018-11-08 09:38:05

  据个旧时讯网2018年11月5日讯 10月25日,市饮用水行业商会举行成立仪式。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叶华,市民政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


确保当地百姓饮水安全云南个旧市饮用水行业商会成立


  近年来,我市桶(瓶)装水行业发展迅猛,大大小小的桶(瓶)装水企业如雨后春笋般成立,目前已多达几十家。由于门槛不高,一些企业在经营中容易出现不规范行为,给百姓饮水安全带来隐患。市饮用水行业商会成立后,除加强同行之间的联系和合作,依法开展生产经营行为外,还将加强行业间的自律,推动行业诚信建设,宣传、普及健康饮水卫生知识,确保个旧百姓饮水安全。
  揭牌仪式上,叶华指出,成立饮用水行业商会,目的是通过行业组织规范市场秩序、维护行业利益、消除无序竞争、促进行业共同进步。市饮用水行业商会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希望大家积极工作,把商会真正发展成为企业信赖的中介组织、成为政府部门的可靠助手、成为政府和企业间的桥梁与纽带,为我市经济又快又好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据悉,市饮用水行业商会首批会员为广林泉、宝华山泉、润鑫水业、龙王泉、大地山泉、浪花水厂、打水站泉泽源水业,会长由广林泉董事长王世坤担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