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净水计划”已为宁夏49所学校安装校园超滤净水设备
《宁夏日报》记者 李东梅 / 时间:2018-11-08 06:46:22

  据宁夏日报网2018年11月7日讯 11月6日,经过壹基金净水计划工作人员的细心调试,中卫市中宁县红梧完小第一台净水机完成安装,六年级学生李新苗喝到了第一杯经过净化的水。目前,宁夏已有49所学校的3万余名学生像李新苗一样,每天都能喝到这种“很甜、很好喝”的水。
  2012年底,壹基金与可口可乐公司联合发起“净水计划”。今年,“净水计划”走进宁夏,联合宁夏公益慈善事业促进会在中宁县20所小学安装了23台校园超滤净水设备,帮助缺水地区的孩子喝上安全干净的水。该项目共资助中宁20所小学共计23台净水设备,现已全面开始安装,将使13756名小学生的健康饮水问题得到有效改善。
  截至目前,宁夏公益慈善事业促进会联合壹基金“净水计划”已为固原市隆德县、原州区,石嘴山市大武口区和中卫市中宁县的49所学校安装了净水设备。


“净水计划”已为宁夏49所学校安装校园超滤净水设备

“世界水日”,可口可乐大中华及韩国区副总裁张华莹博士与壹基金秘书长李劲共同为碧水源净水科技有限公司采用纳滤技术研发升级的新一代净水器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