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乌兰察布市费东斌市长实地查看岱海电厂中水回用工程
乌兰察布市人民政府 李季 / 时间:2018-11-06 10:41:21

  据乌兰察布市政府网2018年11月2日讯 10月3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费东斌深入凉城县专项督导岱海湖综合治理工作。


乌兰察布市费东斌市长实地查看岱海电厂中水回用工程


  费东斌实地查看了岱海湖区和岱海电厂中水回用工程。他指出,岱海水生态综合治理是全市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中之重。岱海电厂作为国有企业,更要带头贯彻绿色发展理念,在节约资源、发展循环经济、节水减排等方面先行先试,特别是要充分利用好中水这一重要资源,加快推动中水回用工程建设进度,全力实现环保、社会、经济效益的统一。


乌兰察布市费东斌市长实地查看岱海电厂中水回用工程


  费东斌强调,岱海治理是一项综合性、长期性的重大工程,凉城县要落实主体责任,紧紧围绕近期目标、远期目标,严格按照中央环保督察的标准和要求,从节水、补水以及水质恢复等方面对岱海湖进行综合治理保护,统筹实施好各项治理工程。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压实责任,积极争取中央、自治区的支持,鼓励和引导更多的社会力量投身到岱海保护中,形成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打赢岱海保护攻坚战役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