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汇恒环保中标山东滕州市4621.96万元污水处理BOT项目
迅视财经 / 时间:2018-11-06 10:18:13

  据东方财富网2018年11月5日讯 11月2日,新三板挂牌企业汇恒环保(836348)发布关于项目中标的提示性公告。公告显示,汇恒环保于近日收到滕州市级索镇人民政府发出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中标滕州市级索镇污水处理厂BOT项目。项目总投资额4621.96万元。若中标项目合同顺利签订与实施,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的提升、市场拓展产生积极影响。
  公开资料显示,北京汇恒环保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2月,是一家致力于以平板膜MBR技术为核心、专业从事城镇生活污水、工业废水和园区废水治理以及中水回用的环保高新技术企业。



免责声明:由于本文中提及的单位或个人,不是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因此,上述内容仅代表企业或媒体观点,与本协会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小心求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