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德州市陵城区人民医院血液透析科开展了首例CRRT治疗
大众网通讯员 李慧 / 时间:2018-11-06 08:39:48

  据大众网德州2018年10月29日讯 近日,陵城区人民医院血液透析科开展了首例持续性的血液净化治疗(CRRT),标志着该院血液透析科在治疗水平及护理技术上又迈向一座高峰,此项技术在一定程度上为急重症患者提供了一条生命通道。
  患者63岁,患有三十多年冠心病,因尿毒症在该院透析治疗4年,近期,患者感到心脏不舒服,被诊断为心衰,经过医护人员的讨论和与病人家属的沟通后,决定给予CRRT治疗。经过复杂精确的治疗前评估与检查,为患者进行治疗并顺利完成。


德州市陵城区人民医院血液透析科开展了首例CRRT治疗


  由于CRRT技术具有血流动力学稳定,更好的液体平衡控制能力和清除多余水分,累积的更好溶质清除性等特点,此项技术在当今危急重症治疗中被广泛重视。该技术的开展,为该院危重患者的救治提供了重要保障。全世界30%的重症病人都在依靠CRRT来救治。
  近年来,陵城区人民医院为了更好为患者服务,不断提高医护人员医疗水平,及时引进先进的医疗设备,同时提高工作效率,优化就医流程,提升服务水平和患者满意度,在院领导的带领和工作人员的不懈努力下,该院已经发展成为地区内医疗技术力量雄厚、设备设施先进、综合实力强大的综合性医院,成为守护陵城区人民群众健康的坚强后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