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宜昌市第五人民医院新建血液透析室验收合格正式开诊
三峡宜昌网通讯员 苏莎莎 / 时间:2018-11-06 07:14:03

  据三峡宜昌网2018年11月2日讯 11月1日,宜昌市第五人民医院耗资500余万元建设的血液透析室,经市卫计委验收合格后正式开诊运行。当天血液透析室医护人员迎来首批3名透析患者。
  “听说宜昌市第五人民医院血透室今天正式运行,我一大早就来了,五医院的设施环境很不错,现在治疗更方便了,解决了我赴市区行血透治疗的奔波之苦。”第一位正在接受透析治疗的邓婆婆说。


宜昌市第五人民医院新建血液透析室验收合格正式开诊


  据悉,医院血透室严格按照《医疗机构血液透析室基本标准》要求规范建设,布局合理,环境整洁而温馨,设有20张床位,目前开放床位11张。配有日本NIKKISO威高透析机10台,血液滤过机1台、双级反渗水处理系统一套和5台空气消毒机等设备设施。4人组成的医护团队,均先后在市级医院完成专科进修深造,取得专科技术合格证,可开展血液透析(HD)、血液透析滤过(HDF)、血液滤过(HF)、单纯超滤(ISO)、血液灌流(HP)等血液净化治疗。
  医院血液透析室正式运行后,不仅填补了猇亭区医疗机构在血液净化方面的空白,更是为此类疾病患者提供了先进、便利、安全的就医条件,同时大大减轻了患者的经济负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