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美国空气产品公司位于海牛港LNG工厂ETF设施项目剪彩
《气体分离》 Alisa / 时间:2018-10-23 12:08:08

  据气品网2018年10月19日讯 全球液化天然气(LNG)技术和设备的领导者——美国空气产品公司(Air Products),日前在其位于佛罗里达州海牛港(Port Manatee)的LNG制造工厂举行了庆祝活动。空气产品公司的员工,贵宾和受邀嘉宾见证了新的液化天然气设备测试设施(ETF)的剪彩,以及工厂设施制造扩建项目的开建仪式。


美国空气产品公司位于海牛港LNG工厂ETF设施项目剪彩

空气产品公司位于佛罗里达州海牛港的液化天然气设备测试设施


  “空气产品公司在满足液化天然气行业需求方面拥有悠久而成功的历史。我们打算继续保持这个行业的领导地位,今天的仪式就是为了这个目的而设计的。我们已经拥有性能最佳的液化技术,已通过客户性能测试,我们的产品定期超出客户对产量和寿命的期望。我们继续投资此业务以继续开发我们的产品线,ETF将允许我们进行更多测试并评估改进的产品设计,以造福客户。这是我们保持领导地位并始终领先于该市场趋势的另一个例子。”空气产品公司执行副总裁萨米尔·J·塞尔汗(Samir J. Serhan)博士说。
  位于海牛港制造工厂的ETF的建造巩固了空气产品公司在佛罗里达州的LNG投资。ETF将允许收集数据,为下一代创新型空气产品公司的盘管式热交换器开发设计提供基础。迄今为止,空气产品公司已在全球的LNG设施部署了116个大型盘绕式热交换器。
  空气产品公司还将海牛港工厂的生产能力提高50%以上,这为扩建项目奠定了基础。随着发展中经济体的强劲能源需求,全球液化天然气的使用量持续增加。
  “我们致力于始终为液化天然气行业提供一流的设备和技术,永远不会错过交付,并在性能和效率方面超越所有客户的期望。我们希望全球液化天然气市场的客户知道我们现在正在增加产能,以便我们在宣布和开发新的液化天然气工厂机会时做好准备,而不仅限于我们的制造能力。”塞尔汗说。


美国空气产品公司位于海牛港LNG工厂ETF设施项目剪彩

空气产品公司位于佛罗里达州海牛港的液化天然气设备测试设施举行剪彩仪式


  2014年1月,空气产品公司开建其海牛港工厂,并于2016年9月从该工厂生产出第一台液化天然气热交换器。除了液化天然气热交换器外,工厂还建造了其他各种专用低温和气体处理设备。以满足其他工业市场。
  空气产品公司的专有技术,对于帮助满足全球日益增长的能源需求和清洁能源,工艺和低温液化消耗和工业用途的宝贵天然气至关重要。50多年来,空气产品公司一直在全球20个国家生产LNG换热器。
  通常,LNG热交换器直径可超过15英尺,长180英尺,是足球场大小的约三分之二。成品单元的重量可达500吨。
  空气产品公司的液化天然气工艺技术和设备是液化天然气生产工厂的核心。该技术位于世界上一些最偏远的地方,采用天然气,通过液化天然气并使其经济运输成为可能。液化天然气最终被重新气化用于能源使用。


美国空气产品公司位于海牛港LNG工厂ETF设施项目剪彩

空气产品公司位于佛罗里达州海牛港的液化天然气设备制造厂扩建项目开工


  全球液化天然气总量的大部分来自空气产品公司的技术。为了支持液化天然气行业,空气产品公司为大型出口工厂,中小型液化天然气厂,浮式液化天然气厂和液化天然气峰值平衡装置来提供天然气液化工艺的工艺技术和关键设备。在上游,空气产品公司为海上平台提供氮气和天然气脱水膜系统。在下游,空气产品公司为LNG运输船提供氮气发生器,为LNG进口终端和LNG工厂提供基于膜的低温氮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