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陕西水务签约接收汉中市南郑区污水垃圾治理设施移交
陕西省水务集团 魏应超 康帆 / 时间:2018-10-17 11:56:50

  据陕西水务集团微信公众平台2018年9月21日讯 9月20日,陕西省水务集团与南郑区人民政府在汉中市南郑区举行移交签字协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瑜和南郑区委副书记、区长曹俊强讲话,集团总会计师屈强与南郑区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剑歌代表双方签约。集团企管部、集团办公室、集团污水公司等负责同志参加。


陕西水务签约接收汉中市南郑区污水垃圾治理设施移交


  王瑜对此次成功签约表示祝贺,他强调:水务集团作为省属企业承担着改善水环境的社会责任和使命,一是要增强全局意识,目前双方已经在城市供水、水电、水生态旅游开发、污水处理等多领域开展合作,通过本次签约,将标志着双方在更多领域、更大空间、更高层次上的深度合作,携手共进,实现政企双赢的发展态势;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用最先进的污水处理和水环境治理理念,打造高标准、高质量、高效能的新型污水处理厂;三是要加强沟通,尽快做好资产移交,做好职工思想工作,平稳过渡,保障设施正常运行,确保达标排放;四是要加快污水处理项目建设,严格按照项目建设管理,尽快完成南郑污水垃圾污染治理项目,将南郑打造成为全省的污水处理标杆项目。


陕西水务签约接收汉中市南郑区污水垃圾治理设施移交


  曹俊强指出,此次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区政府与省水务集团实质化合作又推进一步,对南郑区提高污水垃圾处理服务、促进基础设施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对水务集团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今后的合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希望水务集团能以“政府放心、人民满意、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建设好、运营好南郑污水垃圾处理设施,为建设“生态南郑”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二是表示希望集团能明确专人,制定定期协调制度,加快协调沟通,加快水源等项目工作进度。


陕西水务签约接收汉中市南郑区污水垃圾治理设施移交


  本次协议的签约将进一步改善南郑区人居环境及汉江流域水体环境,为今后集团与南郑区开展深度合作,巩固水务改革,推送地区经济建设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陕西水务签约接收汉中市南郑区污水垃圾治理设施移交


  签约仪式前,王瑜在李剑歌陪同下,对南郑区江南污水处理厂、垃圾渗滤液处理站、梁山镇污水处理厂建设工地进行了实地考察与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