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手持石墨烯反渗透膜等百余项专利中天环境备战新三板
投融界 Alisa / 时间:2018-09-05 11:23:30

  据搜狐财经网2018年8月29日讯 近年来,政府针对水污染防治的投资支出力度不断加大,促使生态环境质量密切相关的污水处理行业得到进一步的发展,业内人士预测,未来5~10年中国污水处理市场将迎来行业发展的良机,2020年国内水环境治理市场总规模将达2万亿元。这对于在污水处理行业颇有成就的山东中天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说,是飞速发展的机遇。
  为了能够更好的发展,公司准备新三板上市,2018年拟增发3000万股。目前,公司拟出让8.32%股份,招募资金型股东,共赢未来。近日,投融界记者对该公司董事长王承丰进行了专访。
  据了解,中天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已有7年(原为龙口市海丰环境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水处理多用阀及配套产品的高新科技企业。现主要产品为水处理多用阀、计量泵、流量仪表等,董事长王承丰表示:“我们公司的产品符合国家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方向,已获国家专项基金支持,产品除国内以外,已远销东南亚、南亚、西亚地区,并广受客户认可。”
  百余项专利,冲出中国布局全球
  水处理多用阀产品对技术性要求高,而中天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从上个世纪九十年代开始,就承担了当地环保局锅炉除尘改造、污水设备达标排放工作,后又深入调研市场,致力研发,最终申请专利110多项,其中发明专利14项,实用新型专利63项,外观专利21项,是公司多项发明专利主要发明人,多次获得政府奖励。
  除此之外,公司目前正在申请5项国际商标版权(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台湾、南非、巴西)。王承丰表示:“多年来,我们产品质量过硬,生产及管理规范,机制灵活,管理效率高,已形成公司管理制度体系、产品质量体系、技术管理体系、销售网络体系四大完整体系。目前公司是山东省内最大的水处理多路阀生产企业。同时,也是世界上生产平面密封阀两家中的其中一家。
  在获得众多专利的情况下,公司也在积极布局市场,不断发展代理商,目前已有国内代理商13家,国外代理商13家。对于公司而言,水处理行业是未来的朝阳产业,市场不仅仅局限于中国,所以,他们的目标是冲出中国,布局全球,让“中国制造”遍及全球。
  不止新四板,全力备战新三板
  在取得一定的成绩后,公司负责人也并未止步,而是不断推进进程。据了解,公司(龙口诚峰智远科技有限公司)已于2016成功挂牌齐鲁股权交易中心精选板(科技板)即四板(证券代码:172168,股权简称:诚峰智远)。而如今,随着不断的发展,公司上市意愿强烈,希望进行股改后,能尽快正式申报挂牌新三板。目前相关审计工作已开展。
  为加快公司发展,公司于2018年拟增发3000万股(其中发起人股东1780万股,顾问型股东150万股,资源型股东400万股,资金型股东250万股、管理型股东240万股,预留180万股),主要用于购买生产设备、研发设备、研发中心建设、扩大产能、3D浓缩减量资源化利用污泥干化设备及PPT项目等,现拟出让8.32%股份,招募资金型股东,融资750万元。
  接下来,公司也将根据市场需求不断丰富及细化产品,推出后进后出比例混水过滤阀、新型家用净水机、软水机、污水放阻塞大流量过滤阀、高精度高可靠仪表传感器、海水淡化石墨烯反渗透膜等新项目。
  王承丰表示:“公司核心团队经验丰富,共同合作多年,如今更是聘请了千人专家、高级工程师等,加入我们,成立千人工作站,持续进行技术研发,并与国内外知名研究机构建立合作,力求通过发展水处理行业,加强水资源的保护和有效利用,开拓再生水、增加水资源量,为节能环保、可持续发展作出贡献。”


手持石墨烯反渗透膜等百余项专利中天环境备战新三板




免责声明:由于本文中提及的单位或个人,不是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因此,上述内容仅代表企业或媒体观点,与本协会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小心求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