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加拿大将修改阻止美国农民向加拿大出口超滤牛奶规定
环球外汇网 / 时间:2018-08-31 07:09:07

  据环球外汇网2018年8月30日讯 美国和加拿大领导人周三就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谈判能够在周五的最后期限前达成协议表示乐观,尽管加拿大警告称,仍需努力工作以解决多个棘手问题。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外对记者表示,“他们(加拿大)希望加入该协定,我们给出的期限是周五,我认为我们正按部就班地推进。我们会静观事态发展,但无论如何,事情进展都十分顺利。”
  这一积极论调与特朗普近几周对加拿大的严厉指责形成对照。他在推特上抨击加拿大的高额乳品关税,称这正在“杀死美国的农业!”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也称,认为能赶在周五的最后期限前。“我们认为有可能在周五前完成,但只是可能性,因为要取决于是否最终达成对加拿大有利的协议,”他周三在一场记者会上称。“达成坏的NAFTA协议,还不如没有协议。”
  加拿大环球邮报援引消息人士报导称,渥太华当局为挽救这一机制,计划修改一条实际上禁止美国农户向加拿大出口超滤牛奶(ultrafiltered milk)的规定。这种超滤牛奶是生产乳酪的原料。
  加拿大准备在乳制品市场方面向特朗普政府让步,以换取其它领域的妥协。
  不过特鲁多周三重申,他将保护加拿大的乳品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