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澳大利亚Osmoflo新近已完全成为日立造船的全资子公司
薄膜新材网 / 时间:2018-08-30 09:48:42

  据薄膜新材网微信公众平台2018年8月27日讯 瞄准反渗透膜技术,Osmoflo成为日立造船的全资子公司。谈到国际水处理市场和技术,国内的水处理行业从业者可能会先想起欧洲的威立雅、苏伊士等大运营大鳄,以及北美的GE,赛莱默等知名技术公司。然而,澳大利亚的水处理业实际也独树一帜,颇具实力。


澳大利亚Osmoflo新近已完全成为日立造船的全资子公司


  据悉,澳大利亚本土最大的膜技术企业就是Osmoflo公司,同时Osmoflo也是GE的合作方,公司主要从事海水淡化和工业水处理业务。
  早在2017年2月,日立造船就已收购了Osmoflo公司70%的股份。
  今年8月22日,日立造船又有官方公告宣称,公司已从丸红股份有限公司处将Osmoflo剩下的股份完全收购,使其成为日立造船的全资子公司,从而加强水务方面的业务。
  日立造船方面表示,在海水淡化和工业水处理等方面的水务事业中,他们将以Osmoflo拥有的反渗透膜(RO膜)技术为中心,与公司的蒸发技术以及实际经验相结合,继续扩大业务规模,为缓解世界的缺水现状做出贡献。
  日立造船株式会社,创建于1881年,是综合性重工企业,现以环境保护、成套设备业务为主,并在扩展精密机械、IT等领域的业务。
  日立造船在提供垃圾焚烧厂的设计、设备、技术服务的同时,也在从事焚烧厂的运行业务。
  在环保领域,日立造船还从事工业废弃物、危险废弃物、飞灰、污泥等固废处理设施以及污水处理、烟气处理设施的建设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