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安徽蓝鼎环保承建枞阳县垃圾填埋场污水处理站已验收
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会员部 / 时间:2018-08-29 08:04:47

  据中国环保产业协会微信公众平台2018年8月16日讯 8月8日上午,由枞阳县行政执法局组织设计单位、监理单位、县环保局、县规划局、县财政局等部门组成的验收小组对安徽蓝鼎环保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承建的枞阳县垃圾填埋场污水处理站采购项目进行了验收。专家组从工程质量、工程进度、工程安全以及工程手续等方面认真检查评估,认为项目符合设计要求,能够实现出水达标,一致认为该项目可以通过验收。


安徽蓝鼎环保承建枞阳县垃圾填埋场污水处理站已验收


  该项目工期50天,前期雨水较多,后期酷暑炎热,蓝鼎环保工作人员克服了现场三通不平不畅以及天气条件恶劣等各种困难,严格按照“抓质量、促工期、控成本、保安全”的总体要求,与相关单位一起,积极推进工程进度,确保工程项目按各项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
  枞阳县垃圾卫生填埋场渗滤液处理站项目位于枞阳县枞阳镇沿河村殷桥组,占地面积为50亩,该项目于2018年6月份启动建设,目前项目一期改造和膜系统调试基本结束并已正常运行使用,出水达到GB16889-2008《生活垃圾填埋场污染控制标准》中所规定的排放标准。该项目的建成运营可以有效的减少垃圾渗滤液对生态环境的破坏,对枞阳县的生态环境改善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同时该项目亦成为蓝鼎环保在垃圾渗滤液改造运营方面的又一成功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