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山西漳泽电力蒲洲热电脱硫废水深度处理系统开始调试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余东平 / 时间:2018-08-27 16:01:49

  据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2018年8月24日讯 8月15日,蒲洲热电公司脱硫废水深度处理系统调试工作由工程技术部组织,设备维护部、发电运行部、后勤服务部配合,在广东德嘉电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调试人员技术支持下开始进行。
  该工程于2016年5月底全部施工完成, 2016年12月10日至2017年1月6日,在蒸汽压力不满足原设计要求情况下,对整个系统进行联动分部运行,设备工作状态良好,系统总处理水量600余吨,出水水质达到了合同要求并全部回用,产盐约3000kg,顺利完成了系统联调及产盐目标。
  2018年8月,根据现场实际废水情况,广东德嘉电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对原有工艺进行完善调整。经双方协商后,尝试在目前的蒸汽压力仍不满足原设计要求下,计划进行对该整个系统进行联动运行,以产出合格水、析出结晶盐,作为168性能考核的依据,将整个系统正式移交给生产部门。
  目前,设备系统管道检查排漏、调试人员现场培训、药品储备、超滤单体调试等联调准备工作已完成,计划在8月底完成设备联调运行,达到移交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