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采用反渗透技术公益直饮水站开始出现在河南息县街头
《信阳日报》记者 徐冉 / 时间:2018-08-21 16:02:48

  据信阳文明网2018年8月21日讯 “城市里有这样的公共饮水设施,市民们口渴不用买瓶装水,就可以直接喝到干净、安全的公共直饮水,既省钱,又环保!”昨日,记者在息县谯楼广场和森林公园附近分别看到,两台不锈钢材质的公益直饮水站被安置在醒目位置,市民们对此赞不绝口。


采用反渗透技术公益直饮水站开始出现在河南息县街头


  直饮水机造型简洁大方,除设有“2高1低”3个按压式饮水口外,直饮水机还单独设置了装杯出水口,满足市民的多种需求。
  “投用的公共饮水设备采用RO反渗透技术过滤水质,经过滤后的水可以达到瓶装纯净水的水质,全封闭不锈钢压力罐既卫生又安全。除此之外,直饮水机每周由专职人员进行维护保养,每3个月更换一次滤芯并用专业设备检测水质,定期由主管部门取样送卫生部门进行复检。”负责直饮水机日常维护的信阳市一零二四商贸有限公司现场工作人员左翼告诉记者,设备定期维护、严格检验,才能确保出水始终符合健康饮用标准。
  在繁华地段或公园建立安全环保的直饮水设施是助力文明城市创建的一大便民举措,也是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和城市品味的体现,目的在于服务外出人群饮水方便,减少资源浪费,因地制宜解决饮水问题。据了解,下一步公益直饮水机将在广场、公园等区域陆续投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