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中煤榆林为青海大美煤业培训水处理岗位人员接受考核
青海大美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公用工程厂 梁双龙 邢康龙 / 时间:2018-08-13 09:52:14

  据青海大美煤业微信公众平台2018年7月28日讯 7月23日,中煤榆林公司公用工程中心对脱盐水装置大美在岗实习人员进行现场考试。本次考试意在检验实习成果,以及理论知识与实践操作的契合度。
  在班长的带领下,考核内容包括整个装置的工艺流程以及重要设备的开车启停、模拟中控DCS操作失灵、注意事项等理论知识。在现场考核的过程中,大家发现自己的不足,明确了理论知识的重要性,同时深知实践操作的不可缺少。在混床的分层操作上,很多人控制不好流量,致使分层效果不明显,最后在班长的悉心指导下,顺利的完成了混床的分层操作。


中煤榆林为青海大美煤业培训水处理岗位人员接受考核


  本次现场考试不仅检测了实习成果,也使大家学到了知识,丰富了经验,促进了理论知识与实践操作的有机结合。接下来的时间里,大家将继续学习,不断提升理论知识,努力实践,加强工作主动性,为公司的顺利开车奉献力量。
  检验操作水平
  夯实业务能力
  时光飞逝,到中煤榆林公司实习已接近尾声,为检验给排水装置三个月来的实习成果,7月11日,给排水装置二班组织了现场模拟考试。本次考试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紧紧围绕公司主要设备的启停操作、日常维护与操作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
  考试的主要内容包括:超滤、反渗透的日常操作;化学清洗过程中的注意事项;除碳器的工作原理及上下游的关联;混床的原理及再生注意事项;离心泵的日常操作及维护;化学水运行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及参数;外供脱盐水的稳定及对整个装置的相互影响等。重点集中在检验对装置内容的日常操作、应急事故的处理预案等。高水准、严要求,保证每一个人都会操作、懂原理、能应对。


中煤榆林为青海大美煤业培训水处理岗位人员接受考核


  实习即将结束,但迎接大家的将是更大的挑战,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更要脚踏实地、刻苦学习、迎难而上。全心全意为明年的开工做好准备。努力成为一支高素质的人才队伍中的一员,为建设大美更好的明天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