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上海巴安南通设立江苏膜公司建设压力管式陶瓷膜项目
薄膜新材网 毛裕栋 / 时间:2018-07-31 14:37:59

  据薄膜新材网2018年7月31日讯 7月31日,上海巴安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与江苏省南通港闸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签署了《投资合作协议》。公司拟在该区域内投资建设压力管式陶瓷膜项目,并设立项目江苏巴安膜分离技术有限公司实施该项目。
  该压力式管式陶瓷膜项目拟总投资10.8亿元人民币,项目公司注册资本5亿元,其中外资部分为1500万美元。
  项目主要业务为研发生产压力式管式陶瓷膜,项目完全达产后预计年应税销售额可达10亿元/年。
  该项目的主要经营范围为压力式管式陶瓷膜的技术研发、制造、销售生产、组装、销售陶瓷膜产品及配套设备环保领域的技术咨询等等。
  与传统的有机膜相比,陶瓷膜具有耐高温、耐酸碱和高机械强度等多种优秀的材料性能,已成为膜领域发展迅速且极具应用前景的膜材料之一。
  在海水淡化领域,陶瓷膜作为预处理单元,能去除胶体悬浮物和大分子有机物等,从而保证出水水质的稳定,并使其更好地用于反渗透;在油气领域,陶瓷膜对油脂废水也能有较好的去除效果。



免责声明:由于本文中提及的单位或个人,不是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因此,上述内容仅代表企业或媒体观点,与本协会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小心求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