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普希环保“新一代水处理膜的研发与产业化”获一等奖
《武进日报》记者 马叶星 / 时间:2018-07-11 12:18:17

  据武进新闻网2018年6月25日讯 6月21日,2018“引凤工程”第三届创新创业赛在武进国家高新区举行。当天,“引凤工程创新创业基地”正式落户高新区。


普希环保“新一代水处理膜的研发与产业化”获一等奖


  据悉,“引凤工程”是由致公党中央和中共江苏省委、省政府支持、省委统战部指导,由致公党中央留学人员委员会、致公党江苏省委主办,将“侨海报国”的优良传统和海外人才引进工作相结合,实施以服务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为主旨的公益性活动。该活动已成功举办8届,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300多位,其中有150余位落户江苏。
  活动中,武进国家高新区被正式授牌“引凤工程创新创业基地”。该授牌将有利于高新区搭建起与海外高层次人才交流合作的“近水楼台”,对园区经济社会创新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当天活动共有15个创新创业项目进行路演展示,经专家组现场评分,“新一代水处理膜的研发与产业化”、“‘智慧G点’无人值守机器人小仓库系统关键技术及其产业化”两个项目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
  相关链接
  普希环保荣获2018年“引凤工程”江苏省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
  6月21日,2018“引凤工程”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在常州举行,苏州普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参赛项目“新一代水处理膜的研发与产业化”荣获大赛一等奖。


普希环保“新一代水处理膜的研发与产业化”获一等奖


  据了解,当天15个项目团队带来新能源、医疗健康、节能环保、大数据、人工智能、3D打印等多个领域创新创业项目,参加现场路演展示和答辩。


普希环保“新一代水处理膜的研发与产业化”获一等奖


  据了解,苏州普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环保领域高科技企业,由海外归国博士创立,以技术创新推动高端膜技术发展,突破国外技术垄断,打造国际一流的民族高科技膜企。(《苏州纳米城》搜狐号)



免责声明:由于本文中提及的单位或个人,不是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因此,上述内容仅代表企业或媒体观点,与本协会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小心求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