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滤盾膜高通量抗污染PVDF膜4.0及其MBR膜组件顺利投产
江苏滤盾膜科技有限公司 / 时间:2018-07-02 06:43:05

  据膜技术圈微信公众平台2018年6月29日讯 为了向市场提供更好用的膜,江苏滤盾膜科技有限公司秉持“滤盾膜——让过滤更有保障”的理念”,组织核心技术人员,对高通量抗污染膜的开发生产进行科技攻关,并于2018年5月成功开发出PVDF膜4.0产品,并且进行规模化生产制造高抗污染FR-MBR膜组件。


滤盾膜高通量抗污染PVDF膜4.0及其MBR膜组件顺利投产


  在很多领域,微生物、蛋白质和其他生物分子在膜表面上的吸附、堵孔是膜应用领域的一个重要挑战。 在用于水处理的膜过滤应用中,这种现象是导致严重通量下降且结垢的主要原因。针对这个问题,滤盾膜公司PVDF膜4.0产品,通过引入抗污染复配材料,调整制膜工艺,使的在过滤膜皮层外表面形成一层薄薄的抗污染纳米薄膜。极大的提高了滤膜的抗污染性能。


滤盾膜高通量抗污染PVDF膜4.0及其MBR膜组件顺利投产


  好米才能做出好饭,好的滤膜也为设计好用的膜组件奠定了基础,针对目前膜应用中的膜清洗维护痛点,滤盾膜公司制造的抗污染FR-MBR膜组件采用不同于市面上常见的活接或者“O”型圈承插式的膜安装方式,坚持采用“插片式”膜结构,结合专门设计并开模具制作的导槽,由于其为UPVC材质,不生锈且表面光滑,可以很好的避免PVDF膜丝在使用过程中被刮伤或刮断的问题。


滤盾膜高通量抗污染PVDF膜4.0及其MBR膜组件顺利投产


  更重要的是彻底解决了中小型项目没有行吊的条件下,膜清洗时必须排空膜池或用卡子固定膜片出现的膜片取不出来、装不回去的痛点,真正做到让洗膜更省心省力,让过滤更有保障。


滤盾膜高通量抗污染PVDF膜4.0及其MBR膜组件顺利投产


  关于江苏滤盾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LEDON-TECH)是专注于高抗污染滤膜产品开发生产的高科技企业,注册资金1200万。目前公司拥有年产100万平方米的膜生产线。公司产品已成功应用于市政污水处理及回用、市政给水和工业给水、工业废水处理与回用、海水淡化、饮用水净化、生物制药净化、浓缩及分离处理等多个领域。作为国内以高抗污染(Fouling Resistance)滤膜为主导产品的公司,本着“让过滤更有保障”的理念,更专注于提供好用的膜产品和膜技术应用解决方案,致力于用膜分离科技改善生态环境、创新绿色工业。公司在膜产品制造之外,还配合南京工业大学、江南大学等开发了以膜工艺为核心的多种高效处理工艺,如“微生物制剂+MBR”、“超声波纳米催化+浸没式超滤”、“膜化学反应器(MCR)”、无泡曝气膜生物反应器(MABR)、MBR+炭滤等。凭借扎实的创新能力和研发团队,包括膜组件设计水平,公司已经成为越来越多客户的长期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