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打造生态宜居产品东胜集团让直饮水成为项目设计亮点
新华网 孙蒙蒙 / 时间:2018-06-27 10:41:40

  据新华网房产频道2018年6月21日讯 东胜集团深知生态发展是构建高质量产品体系的必然要求,是推动企业前进的根本动力。作为“美丽中国梦的践行者”,东胜将打造生态宜居产品作为企业使命。


打造生态宜居产品东胜集团让直饮水成为项目设计亮点


  为了更好的向美丽中国交出满意答卷,2018年4月,东胜集团与中科院、康辉文旅签署三方战略合作,由中科院为东胜4.0产品进行顶层设计。


打造生态宜居产品东胜集团让直饮水成为项目设计亮点


  据了解,东胜集团在4.0产品中全面贯彻生态理念,其中尤其注重水系统与空气系统的开发建设,“水系统革新中除了必备的太阳能热水系统与中水与雨水的循环利用外,直饮水成为项目亮点。即采用先进的中央大型净水设备,去除水体中的细菌、病毒、有机物、重金属等有毒有害物质,使水质达到直接饮用水的标准,然后通过集中管网送至各户。”
  除此之外,户式新风系统也将成为东胜集团4.0产品的标配。“集团将与国内一线品牌企业合作,在项目中统一装配具有专业空气过滤和加湿除湿系统的新风主机,使室内恒氧、恒湿,空气干净清洁,避免空调病及因污浊的室外空气而导致的人体呼吸道各种疾病,让更多人感受科技改善生活的成果,提高人们的幸福指数。”
  由此可见,在东胜集团4.0产品体系中,“生态”成为产品设计的重中之重。东胜集团研发设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在产品设计上全面引进中科院先进科学技术,将重点解决水、空气、固体、能源利用等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的生活问题,让更多人可以喝上干净健康的水、呼吸洁净的空气,共同创建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中国。”
  有情怀的东胜人勇担社会责任,牢固树立‘生态兴城’的发展理念,将“振兴乡村战略”作为企业发展灵魂,在确保“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伟大事业中奋力耕耘,为美丽中国梦的实现贡献应有力量。
  关于东胜集团
  东胜集团是大旅游、大健康全产业链优质资源的整合商、投资商、发展商、运营商,涵盖文化旅游、城市更新、金融资本、特色小镇四大主体业务。拥有香港主板上市公司(东胜旅游,00265.HK),是中国康辉集团总裁地位的重要股东,是中国文化旅游产业投资基金的主要出资人。具有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投资项目主要集中在京津冀区域,连续三年位列中国地产百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