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教学楼每层设直饮水兰州飞天小学举行校园开放日活动
每日甘肃网记者 冯乐凯 / 时间:2018-06-27 08:27:39

  据每日甘肃网2018年6月26日讯 6月26日上午,兰州飞天小学举行“营造和谐氛围,共育阳光儿童”为主题的校园开放日活动。活动特别邀请部分新生家长,学生代表和街道、社区相关人员走进飞天小学,全面体验飞天小学的育人氛围,亲身感受孩子们未来在校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学校进行改造和重建各类设施设备、专用教室和活动室,实现了多媒体网络教学,学生学习条件得到了彻底改善。


教学楼每层设直饮水兰州飞天小学举行校园开放日活动


  飞天小学还根据学生的特长和社团的性质开展各种多姿多彩的活动,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增长了知识,锻炼了能力。飞天小学注重环境育人、活动育人、劳动育人,学生在潜移默化中学会了做人做事。通过此次活动,社会各界人士全面地了解了飞天小学的办学特色,家长们走进教室,走近孩子,关注教育,体验成长,增强了家长、社会对学校管理、教育教学质量等多方面的信心,为营造了和谐的校园氛围,紧密联系家校关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据了解,飞天小学开发挂牌了“花式跳绳”及智体“五子棋”两个特色体育项目,同时推进特色艺术教育“尤克里里”及科技体育“无线电测向”和“定向越野”项目。本学期学校还开设了“青少年机器人”科技组,使学生思维能力、创新能力得到全方位的训练和提升。学校抓住机遇,对校园环境和基础设施进行改造和重建,配置了各类设施设备,专用教室和活动室,实现了多媒体网络教学,学生学习条件得到明显改善。


教学楼每层设直饮水兰州飞天小学举行校园开放日活动


  教学楼内每层设有直饮水处,以及适合高低年级学生身高的洗手台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