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专营淡化海水为市政供水统一水务2018财年一季报出炉
同花顺美股 / 时间:2018-05-10 08:34:01

  据同花顺财经网2018年5月9日讯 Consolidated Water Co. Ltd.(统一水务,股票代码:CWCO)将于5月10日盘后公布2018财年一季报。
  统一水务和其子公司利用反渗透技术来从海水中生产新鲜水。统一水务成立于1973年,为开曼群岛、伯利兹和巴哈马群岛地区的客户提供水。公司生产的水卖给很多客户,包括公共事业单位、商业和旅游公司、住宅区和政府部门。该公司设置水的底价,另外再做调整,然后由执照和供应合同的条款来决定,这就为依据政府在许可证和合同上价格指数的浮动上而做的调整和能源成本变化而做的月调整提供了依据。该公司也为水厂建设和管理提供技术和设计服务,同时运营由他人所有的水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