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苏伊士在GWPS北京峰会获颁年度“泰利斯卓越核芯奖”
腾讯家居 / 时间:2018-04-28 06:51:03

  据腾讯家居网2018年4月27日讯 4月23日,以“从起点,到下一个起点”为主题的全球净水市场峰会(Global Water Purification Summit,简称:GWPS)在北京昆泰酒店召开,以苏伊士水务技术有限公司为代表的11家公司荣获年度“泰利斯卓越核芯奖”。


苏伊士水务技术与方案大中华区净水业务商务总监黎华在峰会上发言

苏伊士水务技术与方案大中华区净水业务商务总监黎华在峰会上发言


  会后腾讯家居有幸采访到了苏伊士水务技术与方案大中华区产品销售总监高奇志。他告诉我们,苏伊士能在净水行业获得如此高的认可,主要归功于公司对产品的定位以及对市场、渠道的布局。


苏伊士水务技术与方案大中华区产品销售总监高奇志

苏伊士水务技术与方案大中华区产品销售总监高奇志


  苏伊士对未来净水市场的发展趋势非常有信心,随着消费升级的到来,消费者消费水平提高,对饮用水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简单的净水、保证水质安全洁净已不能满足消费者对饮用水的需求,还需重视饮用水水质的保健功效,调节水中的微量元素以符合人体的健康需求。
  基于这一消费趋势,苏伊士从产品和渠道市场两方面着手,希望以核心技术+平台+服务的模式,全方位的把技术和产品,通过全生命周期服务的模式提供给合作伙伴,为合作伙伴和客户实现产品价值最大化,满足其多元化的需求。
  高奇志表示,苏伊士区别于其他品牌的最大优势在于产品的覆盖范围与市场定位。在产品方面,苏伊士的纳滤超滤技术和反透膜技术都是行业亮点;市场方面,苏伊士瞄准近两年发展中国家饮用水市场的扩大,及时将服务目标转向以中国为代表的发展中国家市场,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多支持。
  在中国及其它一些亚洲国家,北方和南方的市场存在很大的差别,主要是因为水质、水源地不同以及生活方式、习惯的差异导致,苏伊士基于大数据系统,针对各异的水质制定不同的产品发展方向,并依据不同区域用户的需求为他们提供不同的成型产品。
  在谈到公司未来的布局和规划时,高奇志再一次强调了对健康饮用水的关注,他表示,苏伊士将继续优化产品性能,让其更稳定、更先进,同时利用现有产品与纳滤的优势,从工业应用转向到生活应用,追求高性价比的产品。
  苏伊士诚挚地表示希望能够通过行业大会汇聚行业力量,与合作伙伴共同探索和规划未来的市场发展方向。



免责声明:由于本文中提及的单位或个人,不是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因此,上述内容仅代表企业或媒体观点,与本协会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小心求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