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汇恒环保2017年营收1.98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324.48%
挖贝网 雨婷 / 时间:2018-04-11 07:59:18

  据挖贝网2018年4月3日讯 汇恒环保(836348)近日公布的2017年年度报告显示,2017年营业收入为1.98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44.62%;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187.61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24.48%;基本每股收益为0.45元,上年同期为0.16元。
  截止2017年,汇恒环保资产总计为3.57亿元,较上年期末增长353.18%。资产负债率为45.53%,较上年期末30.62%,增长14.91个百分点。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本期为-2116.76万元,上年同期为-26.86万元。
  报告期内,汇恒环保财务费用同比减少2090.91%,主要是当年收到募集资金1.2亿元产生利息所致。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北京汇恒环保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工业废水处理、城镇生活污水处理及中水回用等方面的工程承包、设备安装、运营服务及提供设计技术服务。
  关于北京汇恒环保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于2003年2月,是一家致力于以平板膜MBR技术为核心、专业从事城镇生活污水、工业废水和园区废水治理以及中水回用的环保高新技术企业。2013年2月,公司完成了股权结构调整,成为了江苏维尔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2016年3月汇恒环保成功在新三板挂牌。目前,公司充分运用PPP、BOT、TOT、BTO、BOO、EPC等多种商业模式,在环保和水务领域可为客户提供投融资、工程设计与建设、专业设备销售、运营管理等全方位服务。公司现有员工60多人,拥有一支专业高效的管理团队和一批高素质的技术精英,具有较强的技术研发、工程设计、施工管理及专业运营能力,已有超百项工程业绩遍布全国。公司拥有国家住建部颁发的“环境工程(水污染防治工程、大气污染防治工程)专项设计资质”、“环保工程专业承包资质”,并顺利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公司已获得专利数十项,这些专利技术已成功地应用于公司所承接的多个工程项目中,并大大增强了企业在应用技术方面的研发能力,进一步提升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