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兰溪瑞欧纳米科技反渗透膜项目已在“光膜小镇”开工
浙江在线记者 成超 / 时间:2018-03-21 13:31:10

  据兰溪新闻网2018年3月15日讯 昨天上午,兰溪召开“光膜小镇”银企对接会,来自金华、兰溪的10多家银行和企业的有关人员汇聚一堂,共谋银企合作。
  兰溪市领导吴一成、徐亚平、马叔东参加对接会。
  兰溪光膜小镇位于城市规划外环线以北,距离兰溪市区约7.5公里,总规划用地约4平方公里,其中核心区用地1平方公里。2017年6月,兰溪委托兰溪籍中国工程院院士吴志强及其同济大学设计团队编制完成光膜小镇控制性详细规划(含城市设计)及小镇客厅、西入口景观、接待中心的设计方案及施工图。目前,小镇建设已全面启动实施,光学膜产业园已入驻6家企业,完成特色产业投资约8.6亿元,2017年累计完成投资约15.6亿元。其中,锦辉光电材料有限公司液晶增亮膜项目与锦浩光电材料有限公司液晶反射膜(一期)项目已建成投产,年销售额已达1亿元,累计实现税收5500余万元。2017年12月,欣麟3D曲面膜、瑞欧纳米反渗透膜、锦浩液晶反射膜、锦德液晶复合膜等二期项目也已开工建设,计划总投资18亿元,力争2018年建成投产。


2017年12月9日,总投资达16亿元的兰溪光膜小镇二期四个项目集中开工。其中就有兰溪瑞欧纳米科技有限公司反渗透膜项目。

2017年12月9日,总投资达16亿元的兰溪光膜小镇二期四个项目集中开工。其中就有兰溪瑞欧纳米科技有限公司反渗透膜项目。


  关于兰溪瑞欧纳米科技有限公司
  南通瑞欧纳米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7月,产业基地位于南通市清枫创业园,坐落于苏通科技产业园。由海归博士创立,注册资本2000万元人民币,总部位于苏州工业园区纳米城,并获得来自美国和新加坡的资金和技术支持。公司集纳米设备、纳米高分子薄膜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技术力量雄厚,设备精良,工艺先进,面向家用净水处理、企业废水回用及海水淡化等市场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