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厦门中津科创陶瓷膜签约入驻宜兴国际环保城环保超市
中国宜兴国际环保城 / 时间:2018-03-08 14:54:43

  据宜兴国际环保城微信公众平台2018年2月28日讯 2月26日,环保城主要领导参加由同济大学联合国环境署-全球环保供应链研究中心、上海达源环境科技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中津科创(厦门)膜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宜兴国际环保城联合主办的“环保之巅”宜兴环保产业供应链对接大会。


厦门中津科创陶瓷膜签约入驻宜兴国际环保城环保超市


  会上,环保城总经理俞炯光上台发表致辞,表示环保城将跟随着市场的变化,不断挖掘自身价值,创造符合市场变化规律和需求的平台,更好的为产业服务;还表示环保城考虑全面拥抱环保产业,从技术、金融、产学研对接等方面形成多方位的开放式平台。副总经理陈治安发表了《新生态环保产业服务平台》主题演讲。会议当天,参会人员还到环保城参观了项目现场,并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环保城作为本次会议的主办单位之一,邀请到相关政府领导以及三百余位行业内的生产制造企业代表、行业服务机构代表、技术支持人员,联合起产业链内的上下游企业代表聚首交流,使各参会企业更好、更大范围的推荐自身的优势产品、技术,营销模式和采购模式,共同探讨行业的发展新趋势,更大程度上实现环保产业供应链的整合与创新。


厦门中津科创陶瓷膜签约入驻宜兴国际环保城环保超市


  大会后,多家企业相继考察环保城,更有多家企业表示强烈的合作意愿,其中国内首家自主研发空气悬浮风机企业——石家庄金士顿轴承科技有限公司、国内高端陶瓷平板膜厂家——中津科创(厦门)膜科技有限公司在会后第二天特地赶赴环保超市进行现场签约,正式入驻,共谋发展。



免责声明:由于本文中提及的单位或个人,不是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因此,上述内容仅代表企业或媒体观点,与本协会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小心求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