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东营科瑞集团积极拓展“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业务合作
东营市口岸办公室 / 时间:2018-03-08 14:22:37

  据大众网2018年3月7日讯 近年来,东营科瑞集团以“一带一路”的奋进者为角色定位,以“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油服需求为导向,不断探索各方合作的切入点,与越来越多海外企业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将闪烁着“中国智造”光芒的科瑞石油装备输出至国际市场,用技术和服务推动全球油气能源行业健康发展。
  东营科瑞集团在氮气增产领域拥有强大的优势。此前,东营科瑞集团油田注氮服务的总业务量占据国内的70%以上,研发了海洋石油平台膜分离制氮设备、陆地撬装膜分离制氮设备、双车式油田专用制氮机组、PSA制氮设备、液氮泵设备等高性能科瑞石油装备。随着“走出去”战略发展步伐的加快,东营科瑞集团运用氮气增产等技术以及装备服务更多“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以专业性以及创新能力为客户带来优质、高效的服务。


山东科瑞石油装备有限公司海洋石油平台膜分离制氮设备

山东科瑞石油装备有限公司海洋石油平台膜分离制氮设备


  在进军“一带一路”的历程中,东营科瑞集团以新疆作为眺望丝绸之路的桥头堡,向中亚、中东、西非等国家和地区全方位辐射。基于压裂、连续油管、煤层气钻井、修井等多层面基础业务的快速发展,东营科瑞集团加大人才、技术、金融、资产等方面的投入,打造集全球优质资源整合能力与创新服务能力于一体的国际化综合性产业集团,推动油气合作向多领域、多层次、多主体和多维度的全产业链合作方向发展。
  目前,东营科瑞集团已在33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设立了分子公司或办事处,业务覆盖沿线46个产油国。多年耕耘期间,东营科瑞集团细分“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客户需求,创新营销模式,为其量身打造个性化解决方案,实现了与客户的互利共赢,为中国油气能源装备“走出去”提出了新的发展思路。
  如今,东营科瑞集团已成为油气行业国际化程度非常高的中国民营企业,还与世界500强斯伦贝谢建立了合资公司,与GE、卡麦龙等公司形成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非常规油气开发领域,东营科瑞集团引入以该领域资深专家为核心的科研创新团队,与加拿大卡尔加里大学合资投资设立技术研发平台——“卡尔加里大学(北京)非常规油气技术开发中心”,其排名位列世界前五。
  肩负着践行“一带一路”国家战略以及推进经济发展的责任和使命,东营科瑞集团将继续巩固现有业务合作,并借助所构建的完善的全球营销网络和服务网络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客户提供定制化的产品和及时、高效的服务,助力客户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