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新型无机膜分离技术研发及应用项目被泰州市招商注册
《泰州日报》记者 钱宏斌 / 时间:2018-02-08 11:23:08

  据泰州新闻网2018年2月8日讯 看总结视频、传招商经验、谈心得体会,在昨天召开的市驻点招商年度工作会议上,我市十个驻点招商分局争晒成绩单,洋溢着浓浓的比学赶超氛围。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国梁出席会议并讲话。
  去年2月,首批40名市级机关干部奔赴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十个驻点城市,开展为期2年的驻点招商工作。过去一年内,各驻点招商分局共提供有效信息544条,落实签约项目89个,注册项目49个,开工项目2个。已开工项目为总投资2亿元的电子电器产品生产项目和总投资1.2亿元的纺织面料生产项目。已注册项目包括总投资5亿港币的医疗器械生产项目、总投资3000万美元的医疗设备产业化项目、总投资28亿元的纯电动乘用车项目、总投资3.2亿元的新型无机膜分离技术研发及应用项目等。
  张国梁充分肯定市招商局和十个驻点招商分局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就2018年招商工作,张国梁要求各驻点招商人员不忘初心、增强信心,不断钻研、增强本领,不折不挠、增强韧劲,不踩红线,增强自律。
  会议通报表彰了2017年度市驻点招商优秀分局和先进个人以及先进临时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