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直饮水饮水站现身沃尔沃环球帆船赛中国广州停靠活动
《南方日报》记者 周人果 何依蔓 / 时间:2018-02-07 14:35:56

  据南方网2018年2月7日讯 日前,2017~2018赛季沃尔沃环球帆船赛中国广州停靠站活动在南沙游艇会开幕。两台小型衣橱大小的Bluewater(博露沃特)饮水站点亮相现场,免费提供优质纯水,并呼吁大家关注环境问题,减少塑料瓶的使用,优化海洋环境。每个饮水站可持续日供约8000升的可饮用纯水,以500mL计,足以提供提供16000人次可饮用纯水。


直饮水饮水站现身沃尔沃环球帆船赛中国广州停靠活动


  “每年生产4800亿瓶塑料瓶装饮用水,其中只有不到10%的塑料瓶被回收利用。显而易见,我们是时候该清除这些不可持续的材料了,因为这些物质已经导致自来水中出现了微塑料颗粒。”Bluewater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安德斯·雅各布森(Anders Jacobson)表示:“2017~2018赛季Volvo环球帆船赛的使命就是减少塑料垃圾对海洋环境的污染,这与Bluewater品牌所践行的企业社会责任不谋而合。”


直饮水饮水站现身沃尔沃环球帆船赛中国广州停靠活动


  2014年5月,Bluewater携其Superior Osmosis渗透技术净水产品正式进驻中国住宅及商用净水市场。
  与3年前相比,全球的水质状况进一步恶化,全球市场对于净水设备的需求日益高涨。Bluewater饮水站配备了品牌专利技术——第二代Superior Osmosis(卓越渗透技术),水处理性能卓越且经久耐用,SuperiorOsmosis膜仅有0.0001微米,可以去除水中99%的悬浮颗粒杂质、病毒、细菌、有机物和重金属等有害物质,还拥有大流速,增压及循环模式,双泵合一,让制备速度更快,每个饮水站每天可持续提供约8000升的可饮用纯水。


直饮水饮水站现身沃尔沃环球帆船赛中国广州停靠活动


  新一代Bluewater的应用范围更为广泛,除了民用,还可以用于餐饮服务业、办公室直饮水以及公共场所。在全球市场上,Bluewater主要布局高端民用、商用市场,各自占比50%。Anders Jacobson向记者透露,商用市场和公用市场将是未来业务的高增长点。目前,Bluewater尚未与中国政府洽谈公共饮水站合作,但是,担任本次赛事的官方赞助商、供水商和可持续项目合作伙伴,是其展示"肌肉"的首次尝试。


直饮水饮水站现身沃尔沃环球帆船赛中国广州停靠活动


  Blue AB是Bluewater的控股公司。华南地区分布着丰富的科技公司资源,对Blue AB有极强的吸引力。未来5年,Blue AB有大目标。第一,增长15倍;第二,拉动相关的投资,主要针对纯净水、洁净的空气、绿色能源、食物及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