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吕淑萍:赛莱默将全球领先的设备系统和技术引入中国
中国新闻网记者 潘旭临 / 时间:2018-01-29 09:53:03

  据中新网北京2018年1月26日讯 赛莱默(中国)有限公司中国区及北亚区总裁吕淑萍日前在北京举办的“绿色发展·智涌向前”为主题的活动上表示,赛莱默将以中国经济快速发展及推进保护水环境为契机,对接美丽乡村、绿色中国倡议,顺应中国水利和水务市场需求,将更多的全球领先的设备系统和技术引入中国市场。


吕淑萍:赛莱默将全球领先的设备系统和技术引入中国


  吕淑萍称,2017年,赛莱默在华业务营收继续保持两位数增长、尤其水处理业务营收增长达65%的喜人业绩。此外,智慧水务业务在2017年表现突出,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吕淑萍说,赛莱默坚持以“共创和谐水世界”为使命,将中国“水10条”设为既定目标,依托积累百年的技术优势及实施经验,结合业界领先的产品组合及高效的技术服务团队,推动中国水处理行业的技术升级,为城市的生活供水提供安全保障,实现绿色中国的可持续发展。
  据了解,在2017年,赛莱默在中国不断深耕传统业务的同时,先后拿下国内建成的最大海上油气田——中海油蓬莱油田消防安全的重要订单,以及北京新机场扩建工程订单。此外,还为南京江心洲污水厂改善出水标准,该项目是目前赛莱默Leopold滤池在中国水处理规模最大的应用,旨在有效改善长江下游水质。同一年内,飞力TOP斩获了赛莱默全球历史上最大规模一体化泵站项目——安徽庐江TOP泵站项目。去年3月,赛莱默还发布了针对中国水域特定的水务和地质条件,以及客户治理需求而量身定制的集成解决方案——Flygt飞力TOPGATE一体化泵闸,该方案不仅能实现防洪排涝功能,更兼顾生态补水需求,实现“雨天排涝,晴天补水”,让长期困扰中国的城区水系治理难题迎刃而解。
  吕淑萍表示,赛莱默将在今年持续关注传统业务升级,加速智慧水务的发展,与上下游合作伙伴紧密协作,帮助解决中国面临的部分地区水体质量差、水资源供需不平衡、水生态受损严重等水环境问题,为中国水环境改善奉献一己之力。
  相关链接
  2016年7月8日,赛莱默水印计划在云南省保山市施甸县旧城乡中心小学项目的落成典礼举行。云南省妇联妇女发展部副部长刘荣森,保山市施甸县委副书记、县扶贫工作队总队长曾昭祥,赛莱默全球高级副总裁兼水输送业务总裁托马斯·布伦内莫(Tomas Brannemo),赛莱默全球高级副总裁兼首席信息官尼古拉斯·卡利斯托(Nicholas Colisto),赛莱默公司中国总裁吕淑萍出席了此次落成典礼。


吕淑萍:赛莱默将全球领先的设备系统和技术引入中国

吕淑萍:赛莱默将全球领先的设备系统和技术引入中国

吕淑萍:赛莱默将全球领先的设备系统和技术引入中国

吕淑萍:赛莱默将全球领先的设备系统和技术引入中国


  “今天,里程碑式项目,首个由赛莱默水印计划发起的公众筹款建设项目落成了。近7万元水塔设备及用水卫生教育材料的费用,全部来自在腾讯公益平台上进行捐款的普通公众。而且,不到一周的时间内,就达到了筹款目标。这说明赛莱默水印计划的影响力在不断扩大,公众关注水问题的意识在不断提高,并愿意献出自己一份爱心来助力解决水问题。这让我倍受鼓舞,我非常激动看到水印计划的初衷得以实现,那就是聚万众之力,共创和谐水世界。”赛莱默中国总裁吕淑萍女士在落成仪式上说,“赛莱默水印计划能够在保山顺利开展,云南和保山地方政府和妇联给予非常大的关注与全力支持。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为云南的发展和人民福祉的提升尽绵薄之力,今后也将在在云南开展更多项目。”


吕淑萍:赛莱默将全球领先的设备系统和技术引入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