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天津北辰区投资1899万在辖区内河道装配移动治污设备
北辰区人民政府 / 时间:2018-01-22 08:55:16

  据天津市政府网2018年1月19日讯 天津市北辰区河湖管理保护取得明显成效。一是实施水体联通调度。制定北辰区水系联通调度规划,采取调水、换水、清淤等方式加强对河道水体的循环和水质的改善,2017年全区生态调水1500万立方米。二是强化河道综合治理与生态修复。采用EHBR强化耦合生物膜技术对北丰产河职业大学至外环北路段的水体进行水质治理。通过安装设备、喷洒药剂、实施曝气等方式完成中泓故道、北运河、卫河、二闫庄排干、北丰产河科技园区段等水体进行生态治理工程,治理建成区黑臭水体3条。三是实施净水工程。投资3900万元治理问题坑塘水系334条,投资1899万元在北丰产河西堤头段、外环河北辰段建设处理能力每日2.6万吨的移动治理设备,采取MBR膜工艺对污水进行处理达标后排放,提高河道水体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