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洗涤用水全部由反渗透设备净化山西凌涵洗涤工厂投运
《山西日报》记者 王宇 / 时间:2018-01-10 11:47:25

  据山西新闻网2018年1月5日讯 1月2日,我省洗涤量最大的两台自动化“洗衣龙”设备在省城山西凌涵洗涤工厂投运,日洗涤量可达40余吨。


洗涤好的床品被挂上槽式烫平机自动拉展拽平

洗涤好的床品被挂上槽式烫平机自动拉展拽平


  与人们印象中污水横流,消毒水气味浓重的洗涤房不同,凌涵洗涤明亮、整洁的洗涤车间内,工人们将颜色、型号各异的床品进行分类称重后,床品便开始了全自动化洗涤流程,两台隧道式连续洗涤机(简称“洗衣龙”)将床品清洗后,床品被传送机送入贯通式烘干机,烘干后再送进槽式烫平机,并通过机器进行自动折叠。记者看到,洗涤用水全部通过反渗透水处理设备净化,厂区生活及饮用水全部出自该设备。


工作人员检查反渗透控制系统数据

工作人员检查反渗透控制系统数据


  据工作人员介绍,这两台“洗衣龙”为我省洗涤量最大的自动化洗涤设备,可为百家以上酒店提供洗涤服务。同时,为保证床品洗涤安全,洗涤化料由全球最大的化料供应商供应,采用电脑分配器自动加料,洗涤成品呈中性,极大地增加了酒店床品的洗涤效率及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