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纳洁饮品淮北市杜集区年产30万吨纯净水项目通过环评
《淮北日报》通讯员 汪淼 / 时间:2018-01-10 08:02:13

  据淮北新闻网2017年12月26日讯 12月9日,杜集区年产30万吨纯净水项目通过环境影响评价报告表专家评审会评审。
  据悉,环评单位为淮北三的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建设单位淮北市纳洁饮品有限公司拟在杜集区投资1.3亿元,建设年产30万吨纯净水项目。
  相关链接
  2017年8月31日,安徽纳洁饮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孙颢鸣一行到淮北市杜集区朔里镇考察项目,朔里镇常务副镇长孙振宁接待了来访客商。
  会见中,孙振宁对前来投资考察的客商表示欢迎,并向孙颢鸣总经理介绍朔里镇社会发展的概况、投资政策、产业发展基础、人文环境等情况。来访客商一致表示朔里镇环境区位优越、交通设施便利、人口聚集度高,对各方面条件都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