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与天津海淡所合作厦门中水海淡开发出小型海水淡化机
厦门市中水海淡科技有限公司 / 时间:2018-01-10 07:43:05

  据渔业资信微信公众平台2017年11月17日讯 随着科技不断进步,小型海水淡化机在技术性能上已趋完善成熟,较好地解决了海上淡水有限的难题。
  在海水淡化行业中,厦门市中水海淡科技有限公司(福建奇汉机器人自动化有限公司)通过消化吸收国外先进技术,与中国顶尖海水淡化行业专家——国家海洋局天津海水淡化与综合利用研究所进行广泛深入合作,形成了自有理念的海水处理工艺流程和设备,创新研制了新型的海水淡化装置,并获得国家专利。


与天津海淡所合作厦门中水海淡开发出小型海水淡化机


  中水海淡运用新技术研发了中水海淡牌海水淡化机。公司以品质为先,掌控技术细节,优化智能电路,严格组件选材,匹配耐用部件,确保整机稳定可靠,注重工艺设计,严格控制生产制造成本、降低设备运行、维护成本,低能耗将海水淡化成甘甜可口饮用水,产水水质符合国家生活饮用水质标准(GB/T5750.1~5750.13),并符合渔业船舶船用产品要求。


与天津海淡所合作厦门中水海淡开发出小型海水淡化机


  中水海淡系列海水淡化机具有以下特点:
  1、用料十足:机身选用316L不锈钢和SAF2205双相不锈钢,耐腐能力强;主要部件选用世界级顶级配置,RO膜选用陶氏(美国)、海德能(美国)或中空纤维RO膜,高压泵选用丹弗斯(丹麦)、猫牌(美国)或ERI(美国),能量回收装置选用丹弗斯(丹麦)、猫牌(美国)或ERI(美国),使用寿命长,脱盐率高;
  2、高效节能:高效节能和自行维护是中水海水淡化系列造水机的重要特征;自动淡水冲洗延长了系统的使用寿命并能保持性能完整性,而水润滑泵几乎无需维护,显著减少了维修费用和停机时间;大吨位造水系统采用能量回收泵,可节能40~49%,显著降低运行成本;
  3、备寿命,维护少:自动淡水冲洗和检测系统能优化前置滤器和滤膜的性能,无论海水淡化设备是在造水还是处于待机状态,该系统每天冲洗一次,确保操作简便并延长设备使用寿命。
  4、易操作,可监控:成熟的电控技术,操作直观便捷,一键式自动开、关机。它能利用集成的性能监测软件进行独具创新的工业PLC控制,能可确保对工艺仪表和系统性能进行实时远程监测,并能远程通知用户检测到的系统故障和详细的维护请求。
  关于厦门市中水海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以中国海水淡化大发展为契机,依托中国顶尖海水淡化行业专家——国家海洋局天津海水淡化与综合利用研究所,具有海洋工程咨询单位资格乙级、海洋行业(海水利用)工程设计资质专业甲级等高含金量的国家级专业证书,并且融汇最新反渗透膜应用科技,专注于船用海水淡化设备、陆用海水淡化设备、苦咸水淡化装置的革新与普及,产品广泛应用于远洋渔船、商船航运、科考船、游艇、军舰、海监船、钻井平台等以及沿海、岛屿、苦咸水地区,是集海水淡化设备研发、生产、销售及配套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生产企业。公司拥有一支高水准的,极具创新意识和开拓精神的专业人才团队,并已获得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欧盟CE认证和中国渔检证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