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天津爽易与山东好景携手为智慧校园解决方案做出贡献
人民网天津频道 唐玉洁 魏炳锋 / 时间:2018-01-08 08:33:51

  据人民网天津2017年12月28日讯 以“新时代·新使命”为主题的人民网2017大学校长论坛于12月16日在天津市东丽区举行,40多位高校负责人共聚一堂,为我国从高等教育大国向高等教育强国迈进建言献策、凝聚共识。
  会议现场,人脸识别智能闸机通道、人脸识别智能宿舍管理系统、学校智能管理系统公寓床,经过物理深度处理输送的健康直饮水等将科技与校园生活紧密结合的产品吸引了参会嘉宾的目光。
  据了解,这些科技产品均来自高校后勤服务行业领军品牌。其中,北京眼神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多模态生物识别统一身份认证平台,以人脸、指纹、虹膜、指静脉生物识别技术为核心、实现了学生身份认证、校园监管、消费管理等多重管理无缝结合,使校园安全和智慧管理无处不在。河北现代钢木制品有限公司将互联网锁与宿舍床位有机结合,大幅提高学生使用体验的同时,有效提升管理效率、降低管理成本。爽易(天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则携手山东好景节能设备有限公司将互联网与云数据结合,采用反渗透组合工艺对自来水进行物理深度处理输送健康直饮水。
  随着时代的发展,未来的高等院校建设也势必会沿着更加开放化、自由化、智能化的方向发展。山东好景、眼神科技、现代钢木三大品牌已将服务铺设到全国1000多所学校,下一步,将不断升级技术,进一步实现智能化的满足校园用户的个性需求和功能服务,推动中国的28万所中小学、2800高校、2800所高职的智慧校园建设。
  关于爽易(天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公司于2016年10月27日在天津市滨海新区海洋技术高新区信息安全产业园正式剪彩开业。


爽易(天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剪彩仪式

爽易(天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剪彩仪式

爽易集团董事长尹志

爽易集团董事长尹志

爽易(天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洪春

爽易(天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洪春


  公司是爽易集团(已先后在杭州、广州、北京成立分公司)成员企业,该集团成立于2015年9月,总部位于北京中关村清华科技园,是集现代信息系统研发、建设、投资、运营、维护于一体的全产业链服务提供商,致力于打造一系列的高水平自动化校园后勤设备。旗下北京爽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核心业务基本覆盖IT服务的重要领域:硬件方面提供智能网络设备、存储系统、全系列服务器等为主的面向未来计算架构的先进装备;软件方面提供从桌面端到移动端的各重点行业的应用软件解决方案;技术服务方面涵盖技术咨询、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和支持服务。公司不断改变传统高校洗衣、洗浴、饮水服务模式,为高校自助服务行业带来新的活力和快速增长空间。天津公司主要以校园自动饮水设备业务为主,是校园BOT投资领军企业,主要面向高校投资运营发展和“创新创业联盟”的筹建与运行,有力地将资源整合引入、合拼行业内有影响力的商家,共同发展。
  关于山东好景节能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2009年6月,是专业生产不锈钢商务节能饮水机的生产型企业,在位于济南市济阳县崔寨镇工业园区,占地3万多平方米,重点开发、生产、销售各类商务节能饮水机和步进式开水器,包括校园温热饮水机、步进式开水器、即热式开水器、校园投资系列饮水机,产品种类多达30余种,广泛应用于学校、工厂、宾馆、医院、机场、车站、事业单位等公共场所。公司70%的产品都是校园直饮水终端设备,多年校园投资经验,让经销商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并且让学生喝上了健康干净水。公司获准成为中国校园健康饮水工程办公室指定饮水设备生产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