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水处理用平板陶瓷膜项目在上海成功举办了路演对接会
《法制晚报》 / 时间:2017-12-14 15:45:39

  据法晚网2017年12月14日讯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环保领域一直是资本市场关注的重点,是重中之重。党的十九大早已明确提出,建设生态文明是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千年大计,需要牢固树立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坚决打好生态环境保护攻坚战!而上海环保科技园作为国家级科技孵化器,一直致力于孵化环保项目,帮助企业对接资本,助力企业发展。
  就在12月7日,环保科技园联合创业连、在程创业联合主办的“环保项目路演对接会”在中国(上海)创业者公共实训基地顺利举办。


水处理用平板陶瓷膜项目在上海成功举办了路演对接会


  路演项目介绍:
  项目一:超高比容钽粉、多孔球形钽颗粒生产。钽是一种高科技材料,通过该项目可实现钽粉能耗低,无污染,创始人颜晓勇曾获 “上海千人计划”。
  项目二:工业废氨循环回收工艺。通过引领废弃物治理资源化,成就污染物治理营利的创新模式。
  项目三:新型活性炭纤维复合材料及环保应用。项目致力于活性炭纤维在水处理、空气净化、溶剂回收等方面的运用,公司创始人周忠福获得“上海千人计划”。
  项目四:雨水废水调蓄回收系统。致力于雨水一体化装置的研发和销售,项目获“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资金”立项。
  项目五:生态环境监管数据服务。团队核心成员均来自复旦大学,依托数据平台,监测设备提供服务,企业被认定为“上海高新技术企业”。
  项目六:柔性包装物流载具循环共享系统。基于现有纸箱浪费的痛点,研发出高频循环、高智能、更美观的柔性智能包装木箱。
  项目七:水处理用平板陶瓷膜。陶瓷膜具有耐高温,耐酸碱腐蚀的特性,主要运用于废水处理,其创始人被选拔为“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
  项目八:沙漠治理。通过沙漠土壤化技术与荒漠化防治技术体系,“将丝绸之路变成绿水青山”是公司的使命。
  项目九:多盘恒雾粒技术—在空调节能领域的应用。通过创新技术实现空调的节能,企业被认定为“上海高新技术企业”,有中国移动、中国电信等知名企业鼎力合作。


水处理用平板陶瓷膜项目在上海成功举办了路演对接会


  本次路演活动中,九核基金、科翔投资、存渊投资、翌诚投资、惠畅资本、名兴资本的投资人悉数到场,盛况空前。


水处理用平板陶瓷膜项目在上海成功举办了路演对接会


  每个项目结束后,专家都围绕着产品创新、市场定位、融资需求等方面与企业进行深入探讨,企业也对自身的发展有了更深入的思考。会后有多家投资机构和投资人同个别项目路演团队就项目的产业化进行了进一步探讨,共襄盛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