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昔日打工仔如今回乡创办水城玉峰饮业经营家乡山泉水
《六盘水日报》记者 黄蜀锦 / 时间:2017-12-13 06:39:25

  据六盘水日报网2017年12月12日讯 从16岁离家,到39岁回乡创办企业,二十多年,水城县木果镇村民向万富一直辗转在各个工地,从学徒、到小工,再到包工头,钱是挣了,但总感觉与家乡、家人的距离远了。
  2014年,向万富回到木果镇,创立了水城玉峰饮业有限公司,喝到了小时候最爱的那股山泉水,向万富才感觉找回了自己的根。
  这股水,从一公里外的水源地进入厂区,通过水泵加压,再分别用石英砂、活性炭过滤,吸收异味;经过超滤系统,达到纯净水的标准,之后经过超滤水箱,进入纳滤系统,在纳滤水箱中储蓄,加入臭氧后等待罐装。
  另一边,PET材料制成的一次性罐装桶,经过加热吹瓶系统、贴标签、套袋后,在包装车间与水“汇合”。


玉峰饮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工人在清点水桶

玉峰饮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工人在清点水桶


  由于桶身采用的是一次性材质,更让消费者放心饮用。
  现在,公司虽然只用8升、15升两条生产线,但每个月的销售量也能达到2.5万桶至3万桶。
  周围很多村民看到了水厂张贴在马路边的招工广告后,都争先恐后地询问。
  向万富说:“因为生产线少,所以用工量只有20多人,每人每月工资在2500元左右。等以后市场需求量大了,生产线多了,我还准备在底工资的基础上,给超额完成任务的员工提成,调动大家的积极性。”
  “除了水厂,我还准备在水源地建一片度假区,然后在水厂周围修建农家乐、卡丁车体验区,让到这里旅游的客人们有吃有喝有玩有住,让周围的村民来这里做生意、打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