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贵州云泉科技净水器免费安装到吉林通榆县贫困户家中
人民网贵州频道 王思信 蒋隆荣 / 时间:2017-12-11 15:55:47

  据人民网贵州频道2017年12月6日讯 “党的扶贫政策真是好啊,首先解决了我吃的问题,现在又来解决我喝的问题,给我家免费安装从贵州桐梓引进的云泉净水器,让我们喝上了干净的水,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了……”吉林省白城市通榆县新华镇育林村西瓦计屯董福全高兴地说。这是吉林省大民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联合进驻贵州省桐梓县娄山关高新区的贵州云泉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为吉林省白城市通榆县新华镇育林村西瓦计屯贫困户免费安装净水器的一个生动缩影。

 

贵州云泉科技净水器免费安装到吉林通榆县贫困户家中


  “随着现代环境的污染越来越严重,地下水污染也变得非常严重,而大部分的农村地区的生活用水就是地下水,所以净水器下乡还是很有必要的。”据吉林省大民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景民介绍,为积极响应吉林省“精准扶贫,送健康水给贫困户”活动,该公司经过前期的调研和甄别,并针对参与竞标的净水器企业进行选择,最终与同是贫困地区的贵州华旭科技集团旗下的一家子公司——贵州云泉科技有限公司达成一致协议,第一期就采购了该科技有限公司价值588万元的净水器2100余台,免费给该地贫困户安装。

 

贵州云泉科技净水器免费安装到吉林通榆县贫困户家中


  据了解,贵州华旭科技集团是以民生、科技、节能、环保为核心,专业从事智慧水务建设及其相关软硬件开发与制造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2015年,公司成为国家智慧城市中智慧水务版块唯一专项试点创建单位。为响应贵州省委大数据大扶贫号召,2016年7月,华旭科技将生产基地战略转移至桐梓县娄山关高新区国家智慧水务云端产业基地,正式成立贵州华旭科技集团,贵州云泉科技有限公司是该科技集团旗下的一家全资公司,该公司在今年11月举行的全国“慧聪网2017年中国净水行业品牌盛会”上荣获“先进智造领军企业”荣誉。

 

 贵州云泉科技净水器免费安装到吉林通榆县贫困户家中

贵州云泉科技有限公司净水器生产车间


  贵州云泉科技有限公司入驻桐梓县娄山关高新区以来,以打造集智能、金融、服务为一体的全新智能水家居的世界品牌为目标,通过自主研发物联网核心技术、云计算平台和智能终端app应用,打造全方位的智能水家居体验;致力让全球每个人的水家居生活更便捷、更智能,创造互联网时代的世界品牌。
  “让老百姓喝水安全、放心的水是我们的目标。”贵州华旭科技集团董事长董洁告诉记者,让更多的基层乡镇群众,了解自己的饮用水品质,提高自己的安全饮水意识,更加明白环保的重要性,关注自己和子孙后代的健康。
  “饮用水水质高低直接影响着群众的身体健康。随着广大农村居民生活从温饱进入小康,农村健康饮水供需结构性矛盾变得突出。目前正在进行的脱贫攻坚大决战中的健康扶贫,正是着眼于提升农村居民的健康指数和幸福指数,减少疾病,让群众共享发展成果,增强其满意度、幸福感和获得感。”在深圳总部,华旭科技董事长董有议表示,公司自入驻桐梓当天,就送了200台净水器给当地贫困群众免费安装,积极引导群众用健康水,卫生水,同时也为扶贫、脱贫注入更多民生内涵,融入健康元素,推动健康扶贫。
  “今天太高兴了,没想到老了还喝上这纯净水了,你说我能不高兴吗?”端着经过过滤的纯净水,从狮溪镇殷家坝村搬迁到桐梓县城的戴后长合不拢嘴,“纯净水杂质少,冲茶味正,煲饭香。”


贵州云泉科技净水器免费安装到吉林通榆县贫困户家中


  在娄山关街道西湖路刘安泰的家中,安装净水器的工作人员仔细钻孔、接线、安装,不一会儿功夫,清澈的水流便从安装好的水龙头里流了出来。“过去觉得有自来水就挺好了,没想到政府想得这么周到,现在农村也能喝上纯净水了。”刘安泰感觉“幸福来得有点突然”,以前拿着当宝贝的扁担早就挂上了墙,家里的水缸也面临“下岗”了。
  “让百姓喝上干净水是最基本的民生保障,我们的净水器由专人定期巡回检查,对设备进行维护服务,定期更换滤芯,以保证净水器出水质量。”据董洁介绍,吉林和贵州桐梓携手,“精准扶贫,送健康水给贫困户”惠民工程的落地实施将极大改善和提高受捐贫困群众的饮水安全,助推两地扶贫攻坚工作扎实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