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复合膜陶瓷过滤水处理凤宝管业三辊连轧管生产线投产
中新社上海新闻网 张鹏翔 罗大林 陈静 / 时间:2017-11-08 07:49:42

  据中新网上海2017年11月7日讯 上海宝冶集团7日披露,由该集团中冶东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设计和工艺总负责的林州凤宝管业直径89毫米连轧管机组项目全线顺利投产。


复合膜陶瓷过滤水处理凤宝管业三辊连轧管生产线投产


  据介绍,本项目主轧线采用目前世界上最小口径的直径89毫米常规六机架三辊连轧管机组,也是国内首套全国产化的侧向换辊式常规三辊连轧管机组。
  项目采用世界先进的限动芯棒三辊连轧钢管技术,整条生产线采用全程自动化控制智能制造,实现柔性小批量定制,成品钢管具有尺寸精度高、壁厚公差小等优点,以生产规格直径25~89毫米的车桥、转向轴、轴承管等高品质轻量化材料为主,为核电、石油工业配套生产高端无缝钢管,填补了国内高档小口径无缝钢管行业空白。   
  作为冶金建设国家队的骨干企业,上海宝冶集团在项目设计和建设中,聚焦主业再拔尖、再拔高、再创业,围绕绿色建设、节能环保、工艺提升和技术创新这一钢铁产业结构转型升级需求,积极采用当前先进的深度烟气脱硫脱硝技术,可实现烟气超低排放;同时采用稀土磁盘及复合膜陶瓷过滤等新水处理技术,全部实现循环利用无外排,成为绿色钢铁施工的典范。
  据知,项目于2016年10月启动,经过一年多时间的设计、施工、安装、调试等工作,于2017年10月1日主轧线一次热试成功。经过一个多月的消缺、整改工作,设备运行良好,进入全面生产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