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万源环境为山西寿阳县阳煤集团项目供货安装超滤装置
青岛万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 时间:2017-10-18 07:38:22

  据万源水处理微信公众平台2017年9月5日讯 自从签订与阳煤集团寿阳化工公司的合同订单,青岛万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员工每天连轴转,最终顺利、按时完成工期,研发和生产的超滤装置设备于9月1日顺利发货。


万源环境为山西寿阳县阳煤集团项目供货安装超滤装置


  本项目为阳煤集团寿阳化工有限责任公司40万吨/年乙二醇项目(一期)超滤设备的采购和安装调试项目,原有设备超滤装置为2×260立方米/小时的自清洗过滤器+300立方米/小时的超滤设备,本项目为340立方米/小时的自清洗过滤设备和300立方米/小时的超滤设备,在保证进水量及进水压力的条件下,完全可以达到所需产水水量。


万源环境为山西寿阳县阳煤集团项目供货安装超滤装置


  万源环境是一家专注于水处理设备研发和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专业的技术团队和完善的企业资质。专门的售后服务部为客户提供技术服务,由工程部提供技术保障,并进行严格的售后服务体系管理,确保售后服务人员对服务理念的彻底执行。
  万源环境超滤装置设备安装进行时
  万源环境为阳煤集团寿阳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研发和生产的超滤装置设备日前已经顺利到达现场,工作人员已经开始进行初期的设备安装等相关工作。
  此次为阳煤生产的超滤装置设备是原有超滤2×260立方米/小时套设备的备用设备,在进水水量及进水压力能够达到要求的条件下,可以满足300立方米/小时的产水水量。


万源环境为山西寿阳县阳煤集团项目供货安装超滤装置


  水处理设备厂家万源环境专注于水处理设备的研发和生产十余年,确保生产的设备是高质量的,拥有的技术是先进的。


万源环境为山西寿阳县阳煤集团项目供货安装超滤装置


  此次能够和阳煤集团达成合作,十分感谢阳煤集团对万源环境整个团队的信任和技术的肯定。未来,万源环境会继续在水处理行业兢兢业业,为水环境的改善和工业的进步作出贡献!



免责声明:由于本文中提及的单位或个人,不是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因此,上述内容仅代表企业或媒体观点,与本协会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小心求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