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山西高平科兴南阳煤业矿井水超滤膜处理系统工程招标
山西华辰投资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 时间:2017-10-18 07:00:48

  据高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2017年10月9日讯 山西高平科兴南阳煤业有限公司矿井水超滤处理系统工程(项目编号:HCZB2017130)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山西高平科兴南阳煤业有限公司矿井水超滤处理系统工程已由山西科兴能源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晋科司发【2017】379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山西高平科兴南阳煤业有限公司,建设资金已落实,项目现已具备招标条件。山西华辰投资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受山西高平科兴南阳煤业有限公司的委托,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山西高平科兴南阳煤业有限公司矿井水超滤处理系统工程
  2、建设地点:山西高平科兴南阳煤业有限公司厂区内
  3、招标内容:在原有矿井水处理系统工艺上,增设砂滤、超滤系统,系统的水处理包括预处理系统和超滤系统。预处理系统为石英砂+活性炭+精密过滤,处理能力为120立方米/小时;超滤系统处理能力为2×50立方米/小时。处理后水质达到地表水Ⅲ类水质标准。
  4、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5、计划工期:30日历天
  6、质量要求:合格,且达到相关环保验收标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管理、技术等方面具有相应施工能力。拟派项目经理必须是具有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机电工程专业)的本企业在职职工,具备有效的安全考核合格证,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投标。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投标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10月9日~2017年10月13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至11时,下午3时至5时(北京时间,下同),在高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报名并领取招标文件。
  2、报名时需携带以下有效资格证件的原件(证明一概无效)及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两份并装订成册:①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②企业资质证书副本;③山西省建筑施工企业工程规费计取标准(营改增调整后);④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⑤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受托人必须是拟承担本项目的项目经理)及受托人身份证;⑥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⑦公告发布日期后企业注册地或项目所属地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记录查询告知函(单位、法人、项目经理);⑧项目班子成员证件【建造师(有效的资格证、注册证及安全考核证B证)、技术负责人(以中级及以上职称证为准)、质量员(以新版岗位证为准)、安全员(以安全生产考核证C证为准)、造价员(以造价员或造价师证为准)】;⑨提供2017年本年度任意一月企业及项目经理交纳的社保凭证,并附人员交纳情况明细表;⑩投标人近五年同类型工程业绩(环保工程),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竣工验收证明;
  3、报名时,投标单位的法定代表人或项目经理必须持本人身份证亲自到场,否则其投标报名不予认可。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山西招投标网》、《高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六、联系方式
  招标人:山西高平科兴南阳煤业有限公司
  联系人:靳先生
  电 话:13935687032
  招标代理:山西华辰投资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先生
  电 话:13100062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