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埃梯恩陶瓷渗透膜项目受到当地政府悉心呵护深切关怀
南通市港闸区人民政府宣传部 / 时间:2017-09-04 10:42:17

  据新华网2017年8月14日讯 8月12日上午,南通市港闸区委书记沈红星一行先后来到巴安水务、埃梯恩陶瓷渗透膜、华荣建材科技、蓝海隔热玻璃等项目现场。每到一处,沈红星都认真听取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投资、工程进展情况和存在的有关问题,并对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工程质量等方面工作提出具体意见。
  沈红星在充分肯定街道“保姆式”服务项目的同时,明确要求陈桥街道和有关职能部门要以重点项目作为提升发展后劲的重要抓手,进一步强化责任、加强协作,合力保障重点项目建设顺利推进,确保项目如期完工投产,促进经济持续增长。他还鼓励企业,加快建设进度,抢抓发展机遇,发挥产品优势,在扩大产能、拓展销售上下功夫,促进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
  随后,在座谈会上,沈红星认真听取了街道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陈桥街道今年以来取得的成绩,尤其在存量盘活、文化品牌打造、“走帮服”活动、“三所共建”向基层延伸等方面亮点纷呈。
  沈红星强调,干事创业的信心要更足。随着地铁一号线和沪通铁路西站的建设,陈桥片区板块特色更加明显,比较优势更加显现,街道党工委要充分发挥好核心作用,切实增强把握大势、抢抓机遇的意识和能力,进一步提振精气神,把发展的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在经济城建工作上要赶超。要立足当前,谋划长远,集中力量,聚焦要素,重点聚焦楼宇和闲置厂房等,强化招商引资,切实加强服务力度,着力解决项目推进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上要细致。积极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和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好包案机制,强化对企业安全生产的监管,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好的社会氛围。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办主任蒋曦等陪同调研。区发改委、商务局、科技局、信访局、安监局、住建局、房屋征收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关于江苏埃梯恩膜过滤技术有限公司
  注册经营范围:纳米平板陶瓷超滤膜的技术研发、制造、销售;生产、组装、销售超滤膜产品及配套设备;环保领域的技术咨询、技术开发及技术转让;环保水处理及市政工程水处理系统膜产品的设计、咨询和施工及调试;自营和代理上述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企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 。
  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
  注册时间:2017年1月23日
  注册地址:南通市港闸区长泰路978号
  法人代表:王贤
  附:纳米陶瓷平板超滤膜建设项目
  公司简介:上海巴安水务股份有限公司南通分公司,最先进的陶瓷膜纳米涂层技术的唯一拥有者。德国ItN公司2000年成立于德国萨尔布吕肯,2006年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上市,2016年巴安收购ItN,ItN正式成为巴安水务子公司。项目分两期建设,总投资约5亿元,总建筑面积为12340平方米,年生产陶瓷膜30万平方米,产值约有6亿至10亿元。


德国ITN公司平板陶瓷超滤膜(CFM)

德国ITN公司平板陶瓷超滤膜(CFM)




免责声明:由于本文中提及的单位或个人,不是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因此,上述内容仅代表企业或媒体观点,与本协会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小心求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