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川恒股份采用膜过滤工艺治理龙井湾回抽水并加以利用
《大众证券报》记者 罗芳焯 / 时间:2017-08-28 07:10:37

  据金融界2017年8月25日讯 贵州川恒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川恒股份,股票代码:002895)成立不久,就建立了污水处理站,加强对工业废水的处理,通过循环利用,率先在全省实现工业废水零排放。


川恒股份采用膜过滤工艺治理龙井湾回抽水并加以利用


  此外,川恒股份投资4000万建设龙井湾回抽水处理系统,采用预处理+超滤过滤+二级反渗透过滤工艺等先进技术,对龙井湾回抽水进行治理和综合利用,该项治理取得显著的效果。沙河流域下游磷含量从治理前的40mg/L下降到现在的0.3mg/L,河体水质基本接近地表三类水质标准,治理工作得到了省、州、市环保部门的充分肯定。
  2002年11月25日,川恒股份落户于贵州省福泉市,产品远销欧洲、东南亚等海外国家,产销能力逾40万吨/年,年销售收入10亿元以上。经过十五年的发展,川恒股份已经形成磷酸盐产品生产与销售、磷化工技术创新、伴生资源开发利用、磷石膏建筑材料供应、磷营养技术服务为一体的磷化工循环经济产业群。多年来,川恒股份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的决策部署,始终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着力发展绿色经济、循环经济、低碳经济,牢牢守住“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走出了一条生态与发展共赢的可持续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