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广州清沃膜携PVDF中空纤维超滤膜赴环保产业大会展示
慧聪水工业网 郭桥顺 / 时间:2017-08-24 06:33:27

  据慧聪水工业网2017年8月23日讯 广州清沃膜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水处理设备研究开发、制造及销售和服务的高科技公司。公司拥有核心的聚偏氟乙烯(PVDF)中空纤维膜制造技术,专注于膜及膜相关产品的研发及制造,目前已投产的膜生产线具备年产100万平方米中空纤维膜的生产能力。公司拥有膜行业工作多年的专业人才,建有研发实验室,并与国内著名高校及科研机构建立长期科研合作关系,致力开发高性能的膜产品。公司致力于利用其拥有的多项膜技术改善环境水质,提高居民用水质量,以及膜产品在家庭、商业饮用水及工业污水等领域广泛应用。
  8月16~18日,广州清沃膜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清沃膜)携小滤芯、管道超滤净水机、工业膜产品亮相中国广州国际空气净化及新风系统展览会暨环保产业大会。在展会现场,慧聪水工业网有幸采访到清沃膜经理郑永茂。


广州清沃膜携PVDF中空纤维超滤膜赴环保产业大会展示


  据郑永茂介绍,清沃膜的中空纤维超滤膜采用国际上公认最优秀的膜材料聚偏氟乙烯(PVDF)制造,所用制膜原料都是食品级别以上,原料卫生安全达到国际标准。
  清沃膜PVDF中空纤维超滤膜具有良好的强度及柔韧性,使用过程中不易发生断丝现象;膜的平均孔径为0.01微米,孔径大小及分布均匀,截留精度高,可有效截留水中的悬浮物、胶体、微生物、大分子有机物等;清沃PVDF膜经过亲水改性,具有永久及良好的亲水性,通量高,抗污染性好;清沃PVDF中空纤维超滤膜耐化学性好、抗氧化性好、耐候性好,使用寿命长。清沃PVDF中空纤维超滤膜采用外压过滤方式,耐水压力较高、不易发生膜破裂,污染物易脱落、清洗方便。
  目前,清沃膜主要把中空纤维超滤膜应用在管道超滤净水机和工业膜产品上。在展会现场,清沃膜也带来了一款管道超滤净水机,让买家们近距离感受清沃膜产品的特点性。
  清沃膜管道超滤净水机 
  (1)采用PVDF超滤膜过滤,膜平均孔径0.01微米,可有效截留水中的铁锈、泥沙、悬浮物、胶体、细菌、病毒、大分子有机物等,保留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
  (2)采用安全卫生的PVDF膜材料,并经过亲水改性,PVDF超滤膜具有良好的抗污染性、不易堵塞、良好的耐候性,使用寿命可达5年以上;
  (3)外壳采用SUS304不锈钢材质,产品美观、耐压、安全;
  (4)PVDF超滤膜采用外压过滤方式,容易装拆的不锈钢外壳结构,滤芯可方便清洗,通量保持率高;
  (5)PVDF超滤膜采用外压式过滤,具有较大的使用面积、较大的装填密度,与内压中空纤维超滤膜相比,PVDF中空纤维超滤膜大大减少了产品的重量及体积,节省了安装空间。
  (6)根据用水量大小,提供各种规格产品,可用于家庭、学校、公司等饮用水过滤处理。


广州清沃膜携PVDF中空纤维超滤膜赴环保产业大会展示


  而清沃膜的工业膜产品可应用于市政自来水及污水处理,化工、食品、酿酒及医药的过滤及净化处理,工业污水处理,海水淡化前处理等。



免责声明:由于本文中提及的单位或个人,不是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因此,上述内容仅代表企业或媒体观点,与本协会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小心求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