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成都市新都区人大实地考察世纪景程MBR污水处理示范点
四川世纪景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 时间:2017-07-26 09:28:25

  据华西都市网2017年7月25日讯 7月21日,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人大常委会举行了“农村污水治理试点工程座谈会”,会议紧紧围绕《“十三五”全国城镇污水处理及再生利用设施建设规划》和《创新农村基础设施投融资体制机制的指导意见》等国家纲领以及最新先进污水处理工艺、技术、设备工程的选择、试点、应用推广等方面的工作而展开。


成都市新都区人大实地考察世纪景程MBR污水处理示范点


  新都区作为“全国100个农村污水处理示范县”率先在全县开展了乡镇污水处理工艺、技术、设备的比选工作,依据新都区各乡镇分布情况,选择了3种不同工艺的污水处理技术和设备进行试点,同时还前瞻性的提出了新都区乡镇分散式污水处理设备需达到的四个标准:
  1、强大的运行负荷“抗冲击性”。
  2、长期良好的出水水质“达标稳定性”。
  3、智能先进的运行控制“无人值守功能性”
  4、完备的互联网+大数据管理中心平台“联网管理及时性”。
  会上各人大代表积极发言,对目前新都区农村污水治理试点工作进行了积极有效的交流和探讨,大家一致认为,目前新都区农村污水治理试点工作是卓有成效的!会后人大代表一起前往污水治理示范点现场考察,体验MBR污水处理设备-不堵塞,MBR污水处理设备-无人守。


成都市新都区人大实地考察世纪景程MBR污水处理示范点


  人大代表来到由四川世纪景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承建的MBR污水处理设备示范点进行实地考察,认真听取了世纪景程公司技术部负责人对设备各性能的详细介绍。据了解该处分散式MBR污水处理设备是世纪景程公司在传统MBR污水处理设备的基础上,引入了由其公司独立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各种先进技术和产品,使传统的MBR污水处理设备从本质上得到了彻底的更新和提升,即世纪景程“智能化膜生物污水处理系统IMBRS”设备,其中具有代表性的先进技术有MBR过滤膜在线防堵塞免人工自动清洗专利技术和产品ACFMPB,无人值守智能化数据采集和控制专利技术和产品ACFMATROMCM,联网管理中心平台著作权系统Network monitoring center,从而让分散式MBR污水处理设备真正意义上的达到了国家相关部门所要求的“无人值守”和“联网管理”工况。


成都市新都区人大实地考察世纪景程MBR污水处理示范点


  这些先进专利技术和专利产品在新都区农村污水治理领域的成功应用,使得新都区村镇污水治理整体工作迈入了国内先进行列,在参观现场,各人大代表仔细聆听详细了解,对世纪景程“智能化膜生物污水处理系统IMBRS”设备予以了一致好评!同时希望世纪景程公司继续发挥技术研发和产品设计制作优势,为新都区农村污水治理工作提供更多更先进的技术和设备,世纪景程相关领导在现场也表示将在新都区各级部门的领导下,全力以赴,不负众望,以最先进技术打造新都区村镇污水处理设备。



免责声明:由于本文中提及的单位或个人,不是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因此,上述内容仅代表企业或媒体观点,与本协会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小心求证。